论坛风格切换
 
  • 1817阅读
  • 8回复

求提宝贵意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17
想搞个这样的流动冷饮烧烤车。求大神们意见!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逛逛看看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5-17
问问城管 |gM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5-17
看着就很凉快,不错。 PnkJ Wl<S  
u+%Ca,6  
".A+'pJ  
xDU>y  
H6%QM}t  
lx$]f)%~  
b9Jah  
G66sP w  
]Ir{9EE v  
"S)2<tV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5-17
城管小意思
逛逛看看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5-17
你这是汽车,得停公路上卖吧,交警会不会参与啊
所谓的距离..其实都在心里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5-17
吃烧烤不好,我现在都不敢吃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5-17
这个不错  是个好买卖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5-19
              
见一个钱一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