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22阅读
  • 11回复

金鹿公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15
今晚到金鹿公园玩了一圈,的确是放松心情的好所在,那里没有雷锋广场的杂乱,也没有雷锋广场鼓乐喧天的吵闹,这里只有静谧幽雅,让你忘却扰人的烦恼,闹事的喧嚣,很遗憾的是,离家有点远。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5-16
有时间去看看。 l-&f81W  
F3q5!1  
8Bhng;jX  
~$`b{  
u8*0r{kOH  
&N EzKf  
m N{$z<r  
JsV#:  
LBg#KQ @  
S<TfvQ\,"@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5-16
建设好了吗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5-1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5-16
没有个性,所以不用签名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5-15
还没开放,一群2孩子就在那玩起了烧烤,随意践踏草坪。如若没人管理,就成了乱七八糟场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5-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5-15
回 4楼(完美的一天) 的帖子
就是太沉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