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91阅读
  • 27回复

每天都有讨论副地级的帖子,满足了多少人的虚荣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12
2013最新一二线城市排名 看石家庄是什么档次 #R5U   
8Y{s;U0n  
(自己拿辛集和石家庄比较下吧先,就这个排名,也是很给石家庄面子的。石家庄的产值,人民生活水平,比紧随其后的苏州佛山东莞无锡是好是坏,不是瞎子都能做得出评判。狗屁副地级,就算真成了,对小屁民有毛用?!闲的蛋疼!) -5Utl os  
pn%#w*'  
2013最新一二线城市排名 j1U 5~%^  
一线城市5个:北京(全国政治、文化、教育中心) 9M-K]0S(  
一线城市5个:上海(全国经济中心) u, kU$  
一线城市5个:广州(经济发达,中国第三大城市) %oof}=MxCL  
一线城市5个:深圳(经济发达、特区城市) erFv(eaDK  
一线城市5个:天津(重要经济大港) mP^SS Je  
(! KG)!  
Pe ~c  
二线发达城市8个:杭州(经济发达、副省级、强省省会) ;ojiJ ?jU  
二级发达城市8个:南京(经济发达、副省级、强省省会) jRj=Awy  
二级发达城市8个:济南(经济发达、副省级、强省省会) ]<trA$ 0  
5<R%H{3j  

Vxdp|  
二线发达城市8个:重庆(直辖市) 1W,(\'^R  
二线发达城市8个:青岛(经济发达、计划单列市) lU.Kc  
二级发达城市8个:大连(经济发达、计划单列市) 0A[esWmP  
rAukHeH  

#k cSQ'  
二级发达城市8个:宁波(经济发达、计划单列市) AEg(m<t  
二级发达城市8个:厦门(经济发达、计划单列市) 2qU&l|>  
SvuTc!$?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武汉(经济发展较好、区域中心、副省级省会) s~L</Xvo  
i[nF.I5*f  

K1q+~4>\|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哈尔滨(经济发展较好、区域中心、副省级省会) P+(i^=S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沈阳(经济发展较好、区域中心、副省级省会) D"l+iVbBP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西安(区域中心、副省级省会) uA~slS Z  
,+1m`9}  

B3 zk(RNZ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成都(区域中心、副省级省会) X.#oEmA ,P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长春(区域中心、副省级省会) <~"lie1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长沙(经济发展较好、地级市省会) NiSO'=y$n  
sC7/9</  

Xe1P- 6 0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福州(经济发展较好、地级市省会) +4)7j&L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郑州(经济发展较好、地级市省会) r4{<Z3*N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石家庄(经济发展较好、地级市省会) l-)B ivoi  
|g&ym Fc  

Q*ju sm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苏州(经济强市) Fx#jV\''s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佛山(经济强市) 9 [Y-M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东莞(经济强市) p*qPcuAA  
$g\&5sstE  

LN^f1/ b*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无锡(经济强市) ]z ==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烟台(经济强市) {1Eu7l-4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太原(经济强市) ~~qWI>. 4  
E^V |  

Pq p *  
二线发展较弱城市:合肥 (地级市省会) 6|;Uq'  
二线发展较弱城市:南昌 (地级市省会) jna;0)  
二线发展较弱城市:南宁 (地级市省会) }nrXxfu  
07_oP(;jT  

_D;@v?n6!O  
  二线发展较弱城市:昆明 (地级市省会) ^DAu5|--R  
二线发展较弱城市:温州 (重要的经济城市) *@S@x{{s  
二线发展较弱城市:淄博 (重要的工业城市) q mQfLz7&x  
|m* .LTO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08-17
楼主转发的这个排名缺乏权威性和科学性。北、上、广、津、深为中国的5个一线城市,苏州、重庆、武汉、成都、杭州、南京为1. 5线城市,青岛、沈阳、厦门、大连、宁波、长沙、郑州、哈尔滨为2线城市,石家庄为3线城市。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8-17
引用第11楼风中的雨衣于2013-05-14 08:46发表的  : n! h7   
无论几线城市,升格了老百姓自然高兴,这是人之常情,无可厚非,要是把辛集定成首都,估计楼主也会高兴,而定成副地级为什么楼主没有一般老百姓的感觉呢,这只能说明楼主的心理预期较高而已,哈哈 \OwpD,'  
yi6N-7  
这电停的,老百姓真的在为升格高兴吗?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6-08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6-08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6-08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6-04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6-04
这帖子真能反映老百姓的心声呀。  辛集如果人均收入,财政收入真的高,老百姓真的过的好,升格理所当然,老百姓也真高兴,四方的兄弟县市,也会真愿意来加人。  而事实上工资比不上临近县市工资,说这种话,做这种下作的活动,确实是找骂。 老百姓却很愿意让辛集申请贫困县,获得上级贫困补助,以解民生之艰难。
人活一世,草活一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