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494阅读
  • 19回复

辛集人啊!俩字!真有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5-12
三和俩你都分不清,还数有多少住户!呵呵呵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5-12
上学的时候没有好好学,育红班小班毕业,那时候的老师,也就交了俺三个数,一个俩仨,所以说俺文化太低,您别一般见识,你要是觉得俺没数对,您来数数?????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5-12
真有钱是两个字吗  楼主喝多了吧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5-1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5-12
|FH/Q-7[  
oMcX{v^"  
RoP z?,u  
 Q9{%  
BH\qm (X  
Z|E( !"zE9  
aiea& aJ  
Ip|7JL0Z  
zf#V89!]C"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5-12
跑题了啊!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5-12
一个字有钱,两个字真有钱!呵呵
明天会更好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5-12
引用第7楼电子世界于2013-05-12 11:32发表的  : +kmPQdO;*/  
你很幸运买上房了,不要忘记还有部分人都租房呢,别墨迹了 +UB+. 5P  
^;!A`t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