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775阅读
  • 61回复

声讨不让在雷锋出地摊的的城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5-11
广场是休闲的场所,摆摊应该进市场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5-11
JbX"K< nQ  
无所谓 谁让谁憔悴 w IQ~a  
有过的幸福 是短暂的美 sE:~+C6o:  
幸福过后 再回来受罪 xP/ ?E  
错与对 再不说的那么绝对 CiF(   
是与非 再不说我不后悔 JJe8x4  
破碎就破碎 要什么完美 `xv2,Z9<  
放过了自己 我才能高飞 6Ft?9 B(F:  
无所谓 无所谓 E.LD1Pm0  
原谅这世间所有的不对 RGg=dN  
无所谓 我无所谓 .Q!_.LX  
何必让自己 痛苦的轮回 MD|T4PPz,}  
我无所谓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5-12
广场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地方,我个人也不赞成在在那里摆摊,尤其是小吃,污染环景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05-12
全是不赞成哟,楼主该想想了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05-12
没有了摆摊的,雷锋广场人只会更多!强烈建议政府设立独立的市场,又是广场又是摆摊的像什么话?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05-12
引用第3楼皆大欢喜66于2013-05-11 15:06发表的  : T>hrKn.!D:  
广场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地方,我个人也不赞成在在那里摆摊,尤其是小吃,污染环境 [表情] ?:tk8Kgf  
^GpLl   
[img][/img]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3-05-12
支持下城管~~总算办好事了~~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3-05-12
看看哪个城市的广场让摆摊的,广场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地方,宠物也是禁止带入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