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779阅读
  • 61回复

声讨不让在雷锋出地摊的的城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5-11
广场是休闲的场所,摆摊应该进市场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5-11
 JZ+6)R  
无所谓 谁让谁憔悴 w>8kBQ?b  
有过的幸福 是短暂的美 !Z |_3  
幸福过后 再回来受罪 j Neb*dPoK  
错与对 再不说的那么绝对 Z6rZAwy  
是与非 再不说我不后悔 d3 i(UN]  
破碎就破碎 要什么完美 1zCu1'Wv  
放过了自己 我才能高飞 :y `LF <  
无所谓 无所谓 A+GRTwj  
原谅这世间所有的不对 ." gq[0_YS  
无所谓 我无所谓 > ;#Y0  
何必让自己 痛苦的轮回 j}d):3!  
我无所谓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5-12
广场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地方,我个人也不赞成在在那里摆摊,尤其是小吃,污染环景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05-12
全是不赞成哟,楼主该想想了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05-12
没有了摆摊的,雷锋广场人只会更多!强烈建议政府设立独立的市场,又是广场又是摆摊的像什么话?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05-12
引用第3楼皆大欢喜66于2013-05-11 15:06发表的  : h lc!}{$%8  
广场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地方,我个人也不赞成在在那里摆摊,尤其是小吃,污染环境 [表情] xzA!,75@U  
}Hg\ tj}i  
[img][/img]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3-05-12
支持下城管~~总算办好事了~~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3-05-12
看看哪个城市的广场让摆摊的,广场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地方,宠物也是禁止带入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