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层的电梯大概20多万一部 fxcCz 5
高层公摊大,都知道,同样建筑面积比多层要多掏近两万块钱呢,人们大多也都接受了。 ?h1r6?Sug{
现在多层比高层房价要高,就算高层有这些那些多出来的费用算在一起估计还是要比多层便宜些。 ZD`
9Ez)5
当然我说的多层是2000年后盖的,不是十几年前的老房子。老房子的价格还稍算合理。 ]ssX,1#Xh
如果新房子按老房子的价格,老房子再便宜些,就好了。。。 +{7/+Zz
唉,辛集的房价呀。。。 5Mb5t;4b
关于换电梯的事要过十几年呢,到时也许早有规定了,换规定执行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