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066阅读
  • 53回复

从网络到现实瞬间的交汇-----2008年春节聚会纪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2-16
过年,好! JI}p{ yI  
聚会,好! C'$}!p70  
C JNz J(  
#O .-/&Z  
好! .5m^)hi  
感谢大话版提威, D7Nz3.j  
感谢社区提威 5"JnJH  
将来还有可能感谢嘻嘻提威。 4ng*SE _  
好!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2-16
无故扰我者,毕竟要死于非命......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2-16
俺农民没敢去,上不去台面呀  
爱------永远的神话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2-16
引用第15楼大叔于2008-02-16 21:33发表的  : _i8$!b2Mr  
瞧不起大叔们那就别和他们凑了
,(`@ZFp$  
+]]wf'w  
你着人说话则这么。带刺呢 Zc9 n0t[  
g'Xl>q  
我是着意思吗。我是说。我是年轻派思想单纯。没生活的烦恼  74Q?%X  
jSYj+k  
只喜欢感情 g>im2AD+e  
@/0aj  
你们都是有家有事业的人。讲的是多认识一个朋友。 ;* Z w}51  
6xFZv t  
谈的也多是工作啊。生活事 ?>o39|M_w  
>; W)tc,  
咱们的话题到不到一快。有带沟 LOida#R  
Y,(eu*Za  
对了你看不惯我说的话就直说。我就着脾气 "W+4`A(/l  
DR0W)K ^  
别弄个小号在着几喳 6!"15dPN  
<O>Q;}>gfc  
说你是谁的小号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2-17
神聊老大花费的心思最多,可他却没有提到感谢自己。呵呵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2-17
呵呵~其实聚会最辛苦的就是神聊哥哥了,我们做的那点事算什么,都是应该的,为社区出点力嘛~看您聚会那天忙前忙后的,饭都没吃好,只照顾我们大家了~衷心说声“您辛苦了”
http://www.gaogao8.com/look_2086047.html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2-17
神聊大哥自己还垫钱了呀?? F@I_sGCcb  
您是又辛苦又破财呀! ( ~OwO_|3  
感谢您为社区做的一切!!!
联络生成友情,忽悠生成感情!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2-17
引用第20楼忽然于2008-02-17 00:03发表的  : @!M bPS  
神聊老大花费的心思最多,可他却没有提到感谢自己。呵呵
-12v/an]L7  
这才是大将风范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