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995阅读
  • 49回复

[[原 创]]春节聚会圆满成功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2-15
没有俺,遗憾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2-15
工作太忙了,没去成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2-15
看到这场凝聚着神聊几天来的心血的聚会圆满完成,感觉非常高兴。 p jKt:R}  
$PSY:Zz  
从开始策划这场聚会到今天,神聊付出了很多,无论是从策划和各方面的联系协调上。 s`hav  
Di*]ab  
和饭店协商使用音响设备,制作纪念胸卡,联系酒类,花生瓜子等。 MO[kr2T  
3J %V%}mD  
所有的小细节上都凝聚着神聊的苦心,最终换来的是大家齐聚一堂,欢声笑语。 z)lM2x>|*  
~G>jw"r  
感谢神聊,感谢其他组织者,感谢所有参加聚会的朋友们。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2-15
强顶神聊!!!你是我偶像!!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2-15
贺一个!
OICQ:8499601 呼号:BG3.OWW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2-15
好好学习 ひ 天天网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2-15
俺感冒还没好,没去成.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2-15
引用第4楼重出江湖于2008-02-15 16:44发表的  : y=aV=qD   
呵呵小色丫~~~你没喝多吧???
;YyXT"6/p  
\Q&,ISO\  
T8XY fcc*h  
没喝多... n ~,t QV  
谢谢姐姐的关心。
     小丫虽小,但小丫有理想;小丫虽丑,但小丫有抱负;                   小丫相信总有一天小丫能够变成雄鹰展翅飞翔,飞向小丫梦想的天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