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6楼我是微博控于2013-05-07 09:24发表的 抬头人的疑问 :
6xx ?A>: 抬头村的乡亲们:
6Pl<'3& 本人为一介草民,对目前城改有几大困惑,且百思不得其解,敬请朋友们回帖解疑。
rpha!h>w1% 为什么我们想要拥有一个环境整洁、优美的抬头家园就这么困难?
B6DYZ+7A 为什么我们和杨方的补偿条件一样,人家能做得到事情我们却困难重重?荆棘遍布?是我们的领导太无能?抬头的智商比杨方高?还是我们太矫情?
q"lSZ;
'E 为什么有的人就那么留恋我村的“龙须沟”?而不去争取美好的家园与生活呢?是自虐?
~Fcm[eoC .......
<dtGK~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