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6楼我是微博控于2013-05-07 09:24发表的 抬头人的疑问 :
_e9:me5d"$ 抬头村的乡亲们:
U.{l;EL:T 本人为一介草民,对目前城改有几大困惑,且百思不得其解,敬请朋友们回帖解疑。
h~wi6^{&Y 为什么我们想要拥有一个环境整洁、优美的抬头家园就这么困难?
$wYFEz 为什么我们和杨方的补偿条件一样,人家能做得到事情我们却困难重重?荆棘遍布?是我们的领导太无能?抬头的智商比杨方高?还是我们太矫情?
(LHp%LaZ\; 为什么有的人就那么留恋我村的“龙须沟”?而不去争取美好的家园与生活呢?是自虐?
>
hH0Q5aL .......
P9T5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