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27阅读
  • 14回复

为什么澳森欧景园迟迟未交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5-15
超级郁闷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5-15
稍安勿躁 j$|j8?  
)'j_D<  
o0aO0Y  
Ho)t=qn  
Pe$^Mo.q  
&N/|(<C B  
6`DwEs?Y{  
C`2*2Y%xkG  
V`g\ja*Y  
IYfV~+P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5-15
是呀 等着住呢 听说得6月份 有售楼处的电话吗 问问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5-16
回 4楼(张夫郭妻) 的帖子
请问是张西兵吗?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5-16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5-16
我知道、是因为没盖好。 yk<VlS  
Nu@5 kwH  
ZI,j?i6\  
绿化、道路硬化中、楼内基本完工了。我在多层四号楼一单元、以后做个邻居奥。哈哈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6-08
第七条  出卖人逾期交房的违约责任 8"x9#kyU<3  
出卖人如未按本协议规定的期限将该房屋交付买受人使用,买受人不退房的,出卖人开始按日向买受人支付已付房款万分之一的违约金。 COSTV>s;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