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79阅读
  • 25回复

骑电车的同胞们注意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5-02
同意楼主的观点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5-02
严重同意楼主的观点   !9w3/Gthj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5-02
引用第6楼江山笑于2013-05-01 23:34发表的  : l6o?(!:!%  
骑电车的也知道该走非机动车道,可是有好多机动车停在非机动车道,逼得电车和自行车走机动车道。不信到信誉楼和北国看看就知道了 \X&LrneR"t  
.CU~wB@h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5-02
"^ ?|=sQ  
骑电车的也知道该走非机动车道,可是有好多机动车停在非机动车道,逼得电车和自行车走机动车道。不信到信誉楼和北国看看就知道了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5-0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5-0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5-02
更不能翘着二郎腿骑电车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5-02
引用第3楼猫步红尘于2013-05-01 23:22发表的  : 4g}eqW  
说都白说  人家都特执着  我开车时都想喊他们  可是又怕遭骂 xt! DS0|*Y  
>x(3p@6p  
}Q7 ~tu  
确实是这样  都没法说 反正俺骑车子的时候就走人行道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