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493阅读
  • 50回复

周六在柳润附近拣到一个相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3-04-18
人之初,性本善!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3-04-18
别说了,你要是真想把相机还回去,你还是发张照片吧。 ^%d\q d`   
照片上肯定有失主本人,发张,社区里有人认识的话可以通知他一声。既然是好事,我想失主本人也不会怪你吧。。 T(#J_Y  
我这是为你好,省得你喊半天相机也还不回去,好人也做不成。 n7zm >&  
ts ,ZvY]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3-04-18
辛集都是活雷锋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3-04-18
精神可嘉。好人一生平安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3-04-19
引用第33楼口无遮拦、、于2013-04-18 12:46发表的  : 1]d!~  
别说了,你要是真想把相机还回去,你还是发张照片吧。 ru'F6?d  
照片上肯定有失主本人,发张,社区里有人认识的话可以通知他一声。既然是好事,我想失主本人也不会怪你吧。。 2my_;!6T[  
我这是为你好,省得你喊半天相机也还不回去,好人也做不成。
&U{#Kt5q  
gGR"Z]DBk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3-04-19
引用第36楼秋风冷于2013-04-19 22:39发表的  :
uY0lR:|  
WEAT01  
同意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3-04-20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3-04-2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