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45阅读
  • 29回复

我爱厨房之十一-----送给小情人的玫瑰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4-15
    原文由本人于2013年4月发表在本地通论坛上,故图片上有本地通的logo! 为原创!特此说明!    wN 4N 2  
gnPu{-Ec*  
S x", Zb  
    说实在的,我这个标题起的不太厚道,估计有不少朋友因为这个标题而好奇帖子内容才进来的,大家先别拍砖,我的下文绝对不会文不对题! :yTpjC-S]  
cK(S{|F  
    人家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不管这话是怎么来的,但是女儿和爸爸关系好,儿子和妈妈关系好倒是一个普遍存在的现象。所以,我决定给果儿冠以爸爸的小情人的称号!啧啧,这个名字饱含了爸爸满满的爱意啊。 K_X10/#b&  
CHPu$eu  
    自从有了果儿,我这个厨艺不精的大男人开始喜欢厨房了,喜欢为果儿,为家人学习制作各种菜品。本来今天做了一道黄金凤尾虾,要发帖子的时候,才发现周六做的一个小玩意还没发,本着先来后到的原则,黄金凤尾虾暂缓发帖,吊吊大家胃口,呵呵! Pa-p9]gq  
bW9a_myE  
    上周日果儿生日,周六爷爷就驱车从老家赶来,准备为孙女过个生日。老爷子喜欢吃饺子,老妈在石家庄给我看孩子,老爸在家就成了孤家寡人了,所以老妈果断决定周六晚上吃饺子。看到大家包饺子,果儿也闲不住,死缠烂打从奶奶那里要走了一块面,在椅子上就开始各种捏,各种玩。为了安抚她,不影响我们包饺子,我突发奇想给她做了一个小东西-----一朵玫瑰花! *[^[!'kT&  
Z} Ld!Byz  
   hLf<-NM  
    刚好那天中午看一个美食节目,里面看到的,立马现学现卖做了一个,可惜咱这面和人家用的不一样,又是第一次做,好在模样上还有那么点样子。发上来博大家一笑罢了! G uLU7a  
3"ii_#1  
    由于,当时满手面,过程没有照片,直接看成品吧! i{ " g 7  
ya^zlj\`0e  
    开始让果妈拿着我来拍照,怎么也搞不好,她的手总是动! :n} NQzs  
   N4JJA+  
2!+saf^-,  
{BA1C (  
    后来干脆自己来吧!所以后面图片里面都是爷们的大手,大家看花就别看手了! Fs,#d%4@%  
<+wbnnK  
lQSKY}h  
mlmp'f  
    其实当时做得太仓促了,花瓣的叠压还是没把握好!这个角度看上去就不太好看了!    L)`SNN\ipR  
(dh{Gk4=+  
wZ_k]{J  
    俯看玫瑰花! FnFJw;:,{  
qfQg?Mr  
[9S?  
1:+f@#  
    略微整理了一下之后,各种角度各种拍,终于挑出来几张看得过去的!   R;68C6 4  
   1\'zq;I~  
U94Tp A6  
<$]=Vaq  
    这个角度是看着最顺眼的一个角度! #M5R>&?Jqz  
~Kr_[X:d5  
^t{ 2k [@  
Nhnw'9  
    下次我决定用萝卜汁和面,然后再做出来肯定漂亮! >w~Hq9  
DiLZ5^`]  
nA#FGfZ{Ge  
[aF^D;o  
    最后一张图,小情人过生日了,爸爸送你一朵玫瑰花,虽说礼轻,那可是满满的爱啊! I Y='tw  
2MapB *  
'nO%1BZj+  
    诶,诶,诶,孩子,好好拿着,你别捏啊......  *Fe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4-15 11:45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04-20
回 28楼(wangwei6) 的帖子
谢谢,习惯了。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04-20
楼主睡眠不太好吧,以后注意休息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04-19
回 26楼(xj2018) 的帖子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4-19
热爱生活的好男人。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4-19
回 22楼(疯狂游戏) 的帖子
很棒!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4-19
回 21楼(就是玩) 的帖子
非常感谢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4-19
回 20楼(宝贝0207) 的帖子
感谢,回头再做我拍几张照片发上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