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干嘛呀!”东子问我。 I; }%k;v6
“你jb傻呀?!眼镜放回去了,也许这孙子没走远打电话调兵呢!咱们俩又不可能最快短的时间上车!”我责怪了东子几句。 d/zX%
“还真是滴!那咱们咋整?!” iOXP\:mPo
“脑袋长锈了呀,咱们汽车离开呗!”我都有点怀疑了,东子这两天是不是给那帮东西收拾出毛病了! Fmle|
“哈哈,也是哈,我这算啥,对,坑里摔倒了接着摔,摔不死都不说明自己笨!” 1? hd
“行了别胡扯了”我止住了东子。 78BuD[<X-
上了一辆出租车,我就告诉他广州!冒着细雨我们三个小时后就到了广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