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06阅读
  • 21回复

刚一个年轻人来我店里说他母亲住院了要了两块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3-30
地下室这是个大好人呐!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3-30
应该是骗子。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3-30
都是他妈的骗子 Hw Is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3-30
但愿你碰到的不是个骗子 ?#'qY6 ^  
也希望不是个骗子 )Jc>l;G(M  
但是 Q.Acmht#  
有时候总是事与愿违 !Zrvko  
虽然钱不多 8"@<s?0\"  
但是那是一份心意 @fw U%S[v  
希望这个社会 &zR}jD>  
不要老让好心人伤心 |w5#a_adM  
,Xw/ t>  
<}=D?bXw  
就像现在在路上看见一位陌生的老人摔倒了 *QVE>{  
能有几个人敢挺身而出 $l Qi0*s  
有几个人敢见义勇为 \r2w@F{C  
有几个人敢声张正义 /D  q]=P  
这个社会呀 lc#H%Qlg  
好人不好当呀  >Pu*MD;  
还是那句话:“请不要老叫好心人伤心”
1条评分辛币+20
小色丫oo 辛币 +20 优秀文章,支持! 2013-03-3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3-3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3-30
应该是骗子,前天来过我这,说母亲住院了要钱,问题是这人记性不好,年前已同样的理由要过钱,我说你不是来过吗?听这话他马上就走了。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3-30
我给过钱的孩子家里来电话了 说孩子回家了  很高兴   孩子安全到家   而且我也没被骗   真做了件好事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3-30
回 15楼(幽谷佳人) 的帖子
楼上好人  祝生意兴隆
[ 此帖被zzzxxx301在2013-03-30 20:15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