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276阅读
  • 40回复

辛集要建3个大的公园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3-29
引用第7楼一两醉1于2013-03-28 22:42发表的 : Y >N`(  
可能再过50年   ,M)NC%0X  
DKzP)!B "  
vA(')"DDT  
差不多,呵呵! q7VpKfA:M  
大美辛集,省直辖城市!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3-29
大美辛集,省直辖城市!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3-29
引用第16楼飞天骑士于2013-03-29 09:55发表的 :
要知道,政府比较爱做显门面显政绩的事,如果那些实用但无人(上级)看到夸到的,做了没感觉! (~r"N?`  
%} _{_Z  
NhxTSyT"t  
实事!实话! J`ia6fy.I  
大美辛集,省直辖城市!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03-29
为了辛集的建设,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03-29
引用第11楼茶香缭绕于2013-03-29 07:59发表的  : &46h!gW  
束鹿大街西头都叫唤了N年了,,,,,,,还断头路呢!信这个额,会over! [N}:Di,S  
CT@JNG$<"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03-29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3-03-29
没有办不成的事,只有办不成事的人。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3-03-29
引用第18楼和谐社区于2013-03-29 11:48发表的  : cUssF%ud]  
钉除非有早已征用的地皮。否则子户坚决反对强拆修公园,一户旧房子一千万,不给别建设,门口摆上个煤气罐,叫上一个小报记者,看谁敢强拆。所以没有地皮建公园只是个传说。 }Z*@EWc>  
sJ)XoK syW  
你这样的态度吧,怎么说呢,又想有发展对自己有好处方便,又不想配合解决问题,城市能发展好才怪!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