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95阅读
  • 14回复

一个披着‘房子’外衣的美丽炸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3-16
每天看着房价涨!涨!!涨!!!买房的急红了眼。 )k%M.{&bji  
卖房的铺好一个装饰辉煌的陷阱高喝着:来吧,进来吧,我这有好的。 A}4t9|/K6  
就算是知道这是个陷阱还在疯狂的往里边钻,抱着侥幸的心理,也许我不会掉进去呢?也许房价还会涨呢? \dNhzd#  
这是一个全民皆房的时代! B!`\L!  
众人都迷失在‘房’中。 /+P5)q TKL  
房就是一个炸弹,大家只知道会在不久的将来爆炸,但是谁也不相信会爆在自己手中,每个人都觉得自己会是幸运的。 3/tJDb5  
现在房价这么高了,泡沫即将在未知的将来破灭,一旦到了那个时候,银行有的只是从破产者手中收来的房子,破产者拥有的除了被从还不起的房子中赶出来,还有失业,还有买不起的馒头。 hO;9Y|y  
在不久的将来泡沫一旦破灭中国的经济就到头,因为那时候这就由不得政府了。 :0dfB&7  
老百姓辛辛苦苦挣得钱就得全部打水漂,失业破产者到了饭都吃不起的时候造成的社会动荡后果是无法估计的。 `@\^m_!}  
中国经济萎靡20年是好的,造成的动荡 更迭,最后国终不国..................... !fZLQc  
哥马上也要抱着炸弹了。。。。。。。。。。。。。。。。 {,v: GMs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爱辛辛辛集... ...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3-2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3-1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3-1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3-17
引用楼主40622521于2013-03-16 14:52发表的 一个披着‘房子’外衣的美丽炸弹 : hi4h0\L!}  
每天看着房价涨!涨!!涨!!!买房的急红了眼。 &deZ  
卖房的铺好一个装饰辉煌的陷阱高喝着:来吧,进来吧,我这有好的。 8Izn'>"  
就算是知道这是个陷阱还在疯狂的往里边钻,抱着侥幸的心理,也许我不会掉进去呢?也许房价还会涨呢? A*-]J=:E {  
这是一个全民皆房的时代! YU ]G5\UU  
众人都迷失在‘房’中。 ILu0J`;}  
....... UIm[DYMS  
O>tC]sm%  
那是!!!!!!!!!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3-1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3-17
一个披着‘房子’外衣的美丽炸弹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3-17
咱也不买 又不卖  涨不涨 1毛钱关系也木有 o? O,nD 6  
r?yJ  
*"QE1Fu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