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丢了。在储藏间里丢的。110来了说我家门锁的不好。。。这个有没有人管啊。
JFI*Pt;X9 ^/2HH 电车丢了事小。。。放马路边。放商场外丢了。那没办法。放屋里都丢了锁翘了也没事。但是锁没坏,还好好给锁着呢。。。这小偷这么猖狂?
1>[#./@ :2KPvp7? 辛集没人管?警察做什么的?有没有人的电车丢了还能找回来的?
RL&0?OT jW7ffb
`O 警察来了我问。抓住过偷电车的么。人家说今天刚抓一个。我说这得判几年,人家哼哼一笑。判不了。法院的事
~0+<-T ekY)?$v3 谁家没丢过电车???辛集就没人管管么?
&IXmy-w 6*B%3\z) 7# wB g}R#0gkdk} 盗贼猖狂,报警无用啊。。。。。
[ 此帖被浪子少帅在2013-03-06 19:0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