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丢了。在储藏间里丢的。110来了说我家门锁的不好。。。这个有没有人管啊。
N$aZ== $5 ~&G4)AM 电车丢了事小。。。放马路边。放商场外丢了。那没办法。放屋里都丢了锁翘了也没事。但是锁没坏,还好好给锁着呢。。。这小偷这么猖狂?
O;XG^s@5 =WZ%H_oxi 辛集没人管?警察做什么的?有没有人的电车丢了还能找回来的?
X33v:9= =Z0t :{ 警察来了我问。抓住过偷电车的么。人家说今天刚抓一个。我说这得判几年,人家哼哼一笑。判不了。法院的事
N{akg90 ,cHU) j 谁家没丢过电车???辛集就没人管管么?
0LVE@qEL 'UwI*EW2S #Fd W/y5 GKtS6$1d# 盗贼猖狂,报警无用啊。。。。。
[ 此帖被浪子少帅在2013-03-06 19:0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