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90阅读
  • 30回复

生气真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2-25
头顶天,脚踏地,人生全在一口气; ~of,,&  
切记气上有三忌:怄气赌气发脾气; * :S~C  
怄气只能气自己,赌气彼此更对立; $ 9=8@  
拍桌打凳发脾气,有理反倒变没理; | k}e&Q_/G  
人生世上不容易,作践自己多可惜; 6]ZO'Nwo  
生气生上一分钟,六十秒钟没福气; ="2/\*.SL  
生气生上一小时,六十分钟冒傻气; g}Mi9Kp  
生气生上一星期,伤了肝来害了脾;¬ G B&:G V  
人生要想少生气,几件事项须牢记: !5~k:1=   
小事小非莫计较,一眼睁来一眼闭; aj v}JV&:  
有人出语伤情面,未必全是有恶意; x_W3sS]ej  
有人处事拂我意,想必有其难唱曲; uJ 8x  
有人仗势把人欺,多行不义必自毙; #j.FJFGX  
有人误解我蒙屈,岂有迷雾笼四季; ~bGC/I;W>  
有人背信把我弃,流水落花随他去; #R< G,"N5  
有人优势超过我,十指哪能一般齐; %6HX*_Mr&  
尺有所短寸有长,不去事事都攀比; R[Nbtbv9Q  
人间美景未看全,哪有工夫生闲气; zi.mq&,]R  
心态顺畅身体好,省下药钱旅游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2-25
说的容易,做起来难啊!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2-25
蜗牛角上争何事  石火光中寄此身  随贫随富且欢乐  不开口笑是痴人!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2-25
挺好,不过说得容易做的难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2-26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2-26
说的好,但是做到很难,只有傻子和糊涂人能完全做到。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2-26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3-0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