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卖房的,也不是买房的,只是看了社区这么多关于房价的帖子,想说几句。 ^CQp5kp] s,kU*kHn
辛集的房价我觉得还得涨,别提什么鄂尔多斯 温州,是鬼城,崩盘了。那是鄂尔多斯,那是温州,我们是辛集,不能和人家比,鄂尔多斯 温州的房价多高啊,辛集的房价现在远远比不上人家,所以还得慢慢涨,可能没有前几年的大涨了。 O86p]Lr hMWo\qM
G?LC!9MB
:Dj#VN
也别提什么崩盘,政府也不会让你崩盘,再说了,辛集这点房价就崩盘?做梦去吧,每平再涨一千也崩不了盘的。 J Bq6Qg Y-= /,
*v(Q-FW ;le0QA
Pf
别说什么辛集也快成鬼城了,不亮灯的不说明没人买,也许是有钱人买下了,好歹也是不动产啊,你让他赔钱卖出去,打死他也不干,他不缺那点钱,所以说啊,房价下不来。 YW~ 9N -~}
tq]
s{7bu|0 ;.AV;C"
也别提什么供大于求,你别担心辛集的房子卖不出去,仅我知道的,今年我村为了结婚买房的就有七八个,现在村里在辛集没有房,你就别想娶媳妇,村里人来辛集住旧楼,原来住旧楼的去哪住了呢,我觉得可能买新的去了吧,所以啊,别担心供大于求。 PU%f`) D>Ua#<52q
tK uJ &I~ wsI5F&R,
我石家庄的朋友在房地产公司呢,说今年石家庄的房价已经慢慢的涨了不少了,什么泡沫 崩盘,那是说的北京上海广州,和石家庄没什么关系。 X-" +nThMn egWx9xX
' e!WZvr '{CWanTPi
我也就是白话唠嗑,也没什么大道理,要买房或者卖房的人还是以你们自己的想法去做事,千万别参照我的思路,我这也仅仅是个人思路。 .]4MtG o"\{OX
K rG,T5 `{<JC{yc?
许多人早就喊着房价要降了,从几年前喊道现在,不仅没降,反而涨的更欢,可是现在还有人还在喊要降了,真不明白他是怎么认为的。 Vh=U/{Rp1 .8x@IWJD
国家让工资翻番,现在物价飞涨,钱毛了,房价降?自己想去吧! qS|AdkNL
[ 此帖被天山寒在2013-02-27 12:22重新编辑 ] D!/0c]"
LGfmUb-{]
很现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