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112阅读
  • 37回复

同学聚会诉衷情  拙诗两首吐心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23
   今日适逢小学同学聚会,感慨万分,难抑激动。高兴之余,欣然命笔,赋诗二首。以飨老同学兼同族爷们及兄弟。糟糠之作,让大家见笑了。再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意兴隆、工作顺利。期待来年再相聚。 .eC1qWZJpd  
5E <kwi  
%SUQ9\SEs  
                                                                  七律    赠同学 L \iFNT}g`  
TJ*T:?>e  
                                                  一 VG~Vs@c(  
                                                      少年同窗儿时友,三十余载重聚首。 T6kdS]4-  
                                                      岁月无情催人老,额头皱纹记春秋。 :MDKC /mC  
                                                      如烟往事梦中游,只恨光阴不倒流。 Zgb!E]V[  
                                                      举杯劝君莫推辞,开怀畅饮醉方休。 f<6lf7qzC  
N)Z?Z+ } h  
                                                 二 /<BI46B\  
L4 l!96]a  
                                                      旧时同窗皆孩童,光阴荏苒各西东。 :2)/FPL6  
                                                      弹指一挥已卅载,不惑之年再相逢。 nT)vNWT=  
                                                      推杯换盏诉衷情,历历往事如泉涌。 #,v {Ihn  
                                                      万语千言犹未尽,唯待来春把君迎。 8JUwf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2-23
好文采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2-23
有才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2-23
才子,学识渊博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2-23
让大家见笑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2-2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2-23
真不错,有感想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23
不错 K:# I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