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51阅读
  • 7回复

中国文化其实就是“吃文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18
中国文化其实就是“吃文化”! )u(`s`zd  
e9o(hL  
谋生叫糊口; 11%^K=dq  
q J@XVN4   
工作叫饭碗; zA\DI]:+  
Q R\qGhQ ~  
受雇叫混饭; %(,JBa:G  
=Q[ 5U9  
靠积蓄过日子叫吃老本;  Z\4l+.R`  
Go+f0aig  
混得好的叫吃得开; z*I=  
e nDjP  
占女人便宜叫吃豆腐; r#d~($[93  
| t3_E  
女人漂亮叫秀se可餐; (LkGBnXE  
"&77`R  
受人欢迎叫吃香; rF>:pS,`&  
US@ak4Y6Z  
受偏爱受照顾叫吃小灶; C4#'`8E  
p`T7Y\\#!  
不顾他人叫吃独食; "Do9gW  
[1G4he%  
没人理会叫吃闭门羹; CdC&y}u  
DLJu%5F  
有苦难言叫吃哑巴亏; uRxo,.}c  
rP^2MH"  
嫉妒叫吃醋; RVlC8uJ;P  
zG+oZ  
理解不透叫囫囵吞枣; MJ4+|riB  
kYmkKl_  
理解深刻叫吃透精神; oypX.nye_  
zl4Iq+5~6Q  
广泛流传叫脍炙人口; ft?J|AG  
]geO%m  
收入太少叫吃不饱; pV<18CaJ  
=cX &H  
负担太重叫吃不消; !pQQkZol  
oju4.1  
犹豫不决叫吃不准; ppmDmi~X  
7:9WiN5b  
干不成叫干什么吃的; `hY%<L sI  
"qMd%RP  
负不起责任叫吃不了兜着走。 3' mQ=tKa  
Y Gvt G U-  
打招呼叫吃了吗? YDz:;Sp\  
G0xk @S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2-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2-19
哈哈哈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2-19
总结的不错!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2-2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2-20
黄金珠玉  饥不可食寒不可衣 #.L9/b(  
ZP~Mg z{f  
吃饱穿暖是第一位的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2-20
中国人多,人多了,就得抢着吃,否则,他抢到了,吃饱了,你就可能就没得吃,得饿着,所以,凡事都以吃为先,把吃看得很重,也许是中国的国情决定的吧。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2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