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油时我细细算了算,自腊月25加油后到今天,行程621公里,耗油28.63升,百公里油耗4.6升,太高兴了。我以为我是菜鸟级驾驶员,没想到小qq善解人意,贤惠能干,讨得本人及家人的喜爱,选你真好,小qq。 M3(k'q7&:
附春节期间行程轨迹: 6Y7H|>g)
腊月25 位伯,雪天行车买肉糕(加满油),不过肉糕吃起来没想象的好吃;
'9J*6uXf. 腊月26旧城,回老家探亲,回来时装载家里产的白菜、萝卜、山药、大葱、大蒜、苹果等,家乡真是物产丰富;
rl?7W]; 腊月27——28衡水,28日晚10点左右回辛,晚上在还是积雪的河堤上行车,两侧是好深好深的大河(南北走向深县境内不知名字),车上坐了6个人,本人、媳妇、妹妹、妹夫、外甥、外甥女,以及年货满厢鸡鸭鱼肉点心水果等,真是考验了我的驾驶技术和车的性能;
~+HoSXu@E 腊月29,市区转转。
a4&:@`= 正月初一,回老家拜年(旧城);
#) ]c0]p 正月初二,媳妇回娘家(王口);
nm @']
正月初三,六郎庙会;
Jq
.L:>x
正月初四,市区转转。油箱亮红灯,加油。
%!y89x=E 明天准备去石家庄。。。。。。。
[ 此帖被阳光有约在2013-02-13 21:5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