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66阅读
  • 12回复

现在打车15起步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10
出租车随意涨价没人管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2-11
引用第3楼雨露寒于2013-02-10 16:02发表的  : +4?Lwp'q  
咱不做,不掏那冤枉钱,骑电车咋了 6 4_}"fU  
V\L;EHtc$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2-11
回 10楼(ttk1234) 的帖子
    有一定的道理~!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2-10
不灌孩子们这毛病,俺走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2-10
向高等城市发展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2-10
坑爹啊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10
人家过年也得是双工资呀。十五不算贵,三十五才是坑爹呢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2-10
太黑啦  今日资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