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57阅读
  • 13回复

农民天生是”贱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06
农民的地只能卖给天朝  地价由天朝定 $$42pb.  
农民自己盖的房子叫小产权房 禁止买卖 7Ez}k}aR<  
天朝争了农民的地盖的房  农民买不起 SF0Jb"kS  
e,^pMg~  
&.hoC Po$  
农民种的粮贵了  天朝会抛售贮备粮 叫平抑物价 M\I_{Q?_  
农民种的菜贱了 只能烂在地里  泪和汗水咽进肚子里 JL@F~U9  
fH&zR#T7U4  
v<j2L"bj  
农民的养老保险全是自己交  老了领得没有别人多 'wa g |-  
同是意外伤亡 赔偿金也不是同样的标准 A5+q^t}  
ma3Qi/  
;.\g-`jb  
天朝决定1斤小麦涨1毛 O!o <P5X^  
农民进城吃碗面条多掏2快 r8sdzz%  
:#qUMiu$  
Ks|gL#)*Ku  
农民娃上完大学就失业   r|M'TA~:  
农民娃想考公务员才发现 -P2 @mx%  
公务员招聘考试报名条件是 “不要手上带茧,皮肤晒得太黑的” .hxin [Y  
{d8^@UL  
q{/*n ]K  
同地不同价  同命不同权 k@7kNMl  
难道农民天生是“贱民” X+@s]  
!!9{U%s  
=<Hy"4+?.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2-0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2-07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2-0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2-06
非农户下岗工人,房无一间,地无一垄。他们恢复到了真正的【无产阶级】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2-06
国家政策在偏向农户  只是下边的不作为  县官不如现管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2-06
农民就是脚下的土,就是一个草芽,也要从中夺取养肥,何况喝血吃肉的 J*K<FFp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0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