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53阅读
  • 13回复

农民天生是”贱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06
农民的地只能卖给天朝  地价由天朝定 d\&{Ev9v  
农民自己盖的房子叫小产权房 禁止买卖 4TcKs}z  
天朝争了农民的地盖的房  农民买不起 `F5iZWW1  
C5oslP/@  
?,~B@Kx  
农民种的粮贵了  天朝会抛售贮备粮 叫平抑物价 sUA==k  
农民种的菜贱了 只能烂在地里  泪和汗水咽进肚子里 J%`-K"NB  
dU%Q=r8R  
u:#+R_0#97  
农民的养老保险全是自己交  老了领得没有别人多 ?oF+?l  
同是意外伤亡 赔偿金也不是同样的标准  x~p8Mcv  
G?$|aQ0j  
|hms'n0  
天朝决定1斤小麦涨1毛 H0<(j(JK  
农民进城吃碗面条多掏2快 ;mH O#  
|>o]+V  
<>JN&#3?  
农民娃上完大学就失业   88(h`RGMh  
农民娃想考公务员才发现 Ojqbj0E9  
公务员招聘考试报名条件是 “不要手上带茧,皮肤晒得太黑的” h?E[28QB  
*y +T(73  
Gq%q x4  
同地不同价  同命不同权 s &:LY"[`  
难道农民天生是“贱民” 3\_ae2GW  
L&V ;Xvbu%  
5|S|S))_Q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2-0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2-07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2-0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2-06
非农户下岗工人,房无一间,地无一垄。他们恢复到了真正的【无产阶级】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2-06
国家政策在偏向农户  只是下边的不作为  县官不如现管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2-06
农民就是脚下的土,就是一个草芽,也要从中夺取养肥,何况喝血吃肉的 N$!aP/b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0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