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90阅读
  • 25回复

抬头开发基本谈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04
怎么个情况啊!  马上过年了  流转金还没情况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2-05
Q^v8n1  
_9Kdcoh  
,>%AEN6N2  
RGGP6SDc  
        民心齐天 3:a}<^DuCS  
              Lp%V$'  
    抬            头 FeS6>/  
    抬            头     aW3yl}`{  
    抬            头 -/aDq?<<  
    抬            头 Osb"$8im  
    抬            头 zjh&?G]:G  
    头            抬 [Bp[=\  
    兴            旺 kNW&rg  
     5FHpJlFK,  
t%Z_*mIfmE  
n%Xw6qV: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2-05
引用第1楼asd456789于2013-02-05 21:49发表的  :
春联一付,祝抬头兴旺发达。
        民心齐天 K+H?, I  
....... @ 6i^wC  
4(&00#Yxg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2-05
小事三天定是非,常事三月见分晓,大事三年有结果,其中曲折不由说。
1条评分辛币+1
peng123456 辛币 +1 有点意思 2013-02-0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2-05
出路船为脚
门前有路岐
路在沙塞上
难走梦醒人
行舟绿水前
否去泰来终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2-05
流转金还不放啊 P"i qP|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2-05
回 5楼(壹生平安) 的帖子
答案是   三天   三月    三年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06
请问 抬头村的父老乡亲  如果您们分了流转金后 会怎么处理呢。理财方面有什么想法?考虑好手中的资金用途了吗?村长会怎么处理?谈谈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