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87阅读
  • 25回复

抬头开发基本谈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04
怎么个情况啊!  马上过年了  流转金还没情况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2-05
nPj+mg  
lTh}0t  
S}rW=hO  
(HUGgX"=  
        民心齐天 ?*~Pgh >uL  
             !PfIe94{`  
    抬            头 z mxrz[  
    抬            头     mne=9/sE"  
    抬            头 ! 1H\*VM "  
    抬            头 n?QpVROo\  
    抬            头 ,DT =(  
    头            抬 \y%:[g}Fvw  
    兴            旺 EQ j2:9f  
     @YEdN}es  
f V|Zh  
J6H3X;vxQw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2-05
引用第1楼asd456789于2013-02-05 21:49发表的  :
春联一付,祝抬头兴旺发达。
        民心齐天 J!@$lyH  
....... 43mV~Oj  
{GS7J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2-05
小事三天定是非,常事三月见分晓,大事三年有结果,其中曲折不由说。
1条评分辛币+1
peng123456 辛币 +1 有点意思 2013-02-0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2-05
出路船为脚
门前有路岐
路在沙塞上
难走梦醒人
行舟绿水前
否去泰来终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2-05
流转金还不放啊 *8js{G0h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2-05
回 5楼(壹生平安) 的帖子
答案是   三天   三月    三年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06
请问 抬头村的父老乡亲  如果您们分了流转金后 会怎么处理呢。理财方面有什么想法?考虑好手中的资金用途了吗?村长会怎么处理?谈谈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