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07阅读
  • 16回复

抬头村改造意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03
要是在村东盖成多层该多好啊!希望大队领导考虑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2-03
不错的选择  值得考虑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2-03
多个朋友多条路朋友多了路好走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2-03
我估计先说估计,应该有百分之九十能同意。呵呵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2-03
位置应该是最佳位置。好地方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2-04
I Ab-O  
aa/_:V@$~  
"]x#kM  
                春季佳节 sQ8kLS_q8  
            赵钱孙李同登台, ApqNV  
mC./,a[  
            顺势转身换行头, diD[/&k#kh  
            义气风发大戏新, +/!y#&C&*  
            恭贺吉祥全民春, xGt>X77  
            祝愿乡亲新春好。 4/ Xu,pT  
i`7:^v;  
!]=S A &  
UUqA^yJ  
ONm-zRx|  
安心过年,过年再见 D[<~^R;*  
[ 此帖被asd456789在2013-02-04 07:40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2-04
马上要过年了,谁知道年后什么结果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04
抬头村的群223088047
多个朋友多条路朋友多了路好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