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49阅读
  • 26回复

电视塔亮化工程违期违约罚款吗?罚多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2-02
引用第12楼偷天换日于2013-02-02 11:12发表的  : bbN%$/d  
罚鸡巴啊,你知道承包工程的跟领导啥关系啊,你们以为随便伸出个脑袋来就能承包工程啊,天朝的工程没有金钱跟美女谁都承包不下来,罚款也是走走过场,骗骗我等屁民就行了 ?J!3j{4e  
+c$I&JO  
666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2-02
没后门或后门软的能揽到维修工程吗、、、、、违期罚款可能吗、、、、、影响我们出行才是事实。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2-02
引用第12楼偷天换日于2013-02-02 11:12发表的  : nhT(P`6  
罚鸡巴啊,你知道承包工程的跟领导啥关系啊,你们以为随便伸出个脑袋来就能承包工程啊,天朝的工程没有金钱跟美女谁都承包不下来,罚款也是走走过场,骗骗我等屁民就行了 >4i>C  
tNaL;0#Tx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2-02
引用第11楼147741于2013-02-02 11:07发表的  : eCbf9B  
应该按合同办事。违约就要付出代价 rfcN/:k  
XFwLz  
]1`g^Z@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2-02
引用第11楼147741于2013-02-02 11:07发表的  : pf"<!O[  
应该按合同办事。违约就要付出代价 Td\o9  
Gc tsp2ndW  
5r,r%{@K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2-02
昨天试了试 今天都亮了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2-02
拆了吧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2-0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