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88阅读
  • 24回复

晒晒每个人的月收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1-29
收入分配严重不公。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1-29
上班15年,月薪1500,某事业单位。工薪阶层都扎住脖子吧,饭都吃不起了。据说要涨点工资,不知道辛集执行不。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1-29
看帖顶帖,闹不清什么时候社区发帖子也要币了。  _klT  
1o Z!Up0  
辛币不够,不能独自开贴。搭车求购 A4幅面的打印机,要求可改连供,能打照片的,最好是爱普生R230那种的,谁有机器可以和我联系  电话13930195560   QQ397576868   [X (4( 1i   v@qU<\Y>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1-2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1-29
坐看……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1-29
引用第7楼hzhao456于2013-01-29 01:17发表的  : i [N=.  
我就一个月1500,没有休息,上12休12,什么法定节假日一律全无。。。 0<$t9:dq  
TJ`Jqnh  
你还年轻,有资本,我都日薄西山了,才二千,买房子才买0.4平方,辛集房价5000每平方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1-29
引用第4楼醉酒蓝脣于2013-01-29 00:34发表的 : tv\_& ({  
十年前吹的牛  实现了这么不高兴呢!!     我挣多少没准  我叔家的孩子在中关村上班  80后  两口子每月2W多  。5-6年前花60多W在北京买的房子  【贷款一半  说公司还给出点    】  当时  市府花园 的别墅也就50W.     咱比不了啊    前些天人家打电话说换大房子了  有空去玩 200来W[表情]  M_ii  
9yWQ}h  
在北京200万的房子谁要啊,
0hoi=W6AQ  
>j}.~$6dj_  
q-5U,!!W/  
*)0-N!N#)  
【我爱我家 阳光房】新风南里 育翔学区 南北向 63平 两居室 急售 E,$5 V^ 9  
新风南里 北京西城区新风街地图交通 5fuB((fd(  
2室1厅,5/6层,49206元/平米,南北向,建筑年代:1993 W"&Y7( "y  
我爱我家杨骏34秒前更新 jFPD SR5  
63平米310万元 [~U CYYl  
pdEUDuX  
3 6-Sw  
"+k^8ki  
g|V md  
$*N)\>~X  
d"~-D;  
)|Xi:Zd5>  
{~a+dEz  
]O 8hkGa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1-29
工龄20年,92年刚上班时月薪70元,现在1900.
网络精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