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96阅读
  • 24回复

晒晒每个人的月收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1-29
收入分配严重不公。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1-29
上班15年,月薪1500,某事业单位。工薪阶层都扎住脖子吧,饭都吃不起了。据说要涨点工资,不知道辛集执行不。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1-29
看帖顶帖,闹不清什么时候社区发帖子也要币了。 NVQ.;"2w  
7`7M4  
辛币不够,不能独自开贴。搭车求购 A4幅面的打印机,要求可改连供,能打照片的,最好是爱普生R230那种的,谁有机器可以和我联系  电话13930195560   QQ397576868   [X (4( 1i   ga,kKPL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1-2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1-29
坐看……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1-29
引用第7楼hzhao456于2013-01-29 01:17发表的  : <]DUJuF-M  
我就一个月1500,没有休息,上12休12,什么法定节假日一律全无。。。 j_h:_D4  
E y9rH_  
你还年轻,有资本,我都日薄西山了,才二千,买房子才买0.4平方,辛集房价5000每平方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1-29
引用第4楼醉酒蓝脣于2013-01-29 00:34发表的 : :-Py0{s  
十年前吹的牛  实现了这么不高兴呢!!     我挣多少没准  我叔家的孩子在中关村上班  80后  两口子每月2W多  。5-6年前花60多W在北京买的房子  【贷款一半  说公司还给出点    】  当时  市府花园 的别墅也就50W.     咱比不了啊    前些天人家打电话说换大房子了  有空去玩 200来W[表情] %.$7-+:7A  
N#-pl:J(  
在北京200万的房子谁要啊,
gVR]z9  
Yc_(g0NK  
jf)l; \u  
H=f| X<8  
【我爱我家 阳光房】新风南里 育翔学区 南北向 63平 两居室 急售 "8cI]~ V  
新风南里 北京西城区新风街地图交通 g*LD}`X/-  
2室1厅,5/6层,49206元/平米,南北向,建筑年代:1993 &|RTLGwX  
我爱我家杨骏34秒前更新 [2Nux0g  
63平米310万元 rcMf1\  
s/C'f4  
5E~^-wX  
Sl^PELU  
)$df6sq  
{ %]imf|g.  
3/ }  
|KS,k|).  
Qr7v^H~E4.  
U-m MKRV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1-29
工龄20年,92年刚上班时月薪70元,现在1900.
网络精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