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来一新同事,觉得与其投缘,就开始交心的做好朋友,由于其是
!F+|Y"c M<{5pH(K 新来的,我处处为她想,事事维护她...岂不料,人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发通神
ZDOF ]pOYVf *$ 经,当着人闹一盘,然后说对不起,自己太冲动什么的...我总结纯粹一不定时
&G-#*OG fiE>H~ 炸弹,一次竟对我说你别对我那么好,我不想占你便宜,我说我们关系不错不
smfG,TI G2CZwm{/f 应该互相关心么?...领导还总问我她怎么样?我总说挺好。我觉得很疲惫,身
!2zo]v4? ka5#<J7<p 心具疲啊...亲们,据实和领导说又怕她失去工作,不说又是隐瞒...我就想难道真
FJsK5- }osHA`x"2 心的对人就换不来真心么?有时气的我真不想再瞒下去...
E!zd( dThR)Z'= 她以前受过刺激,我很同情她...
[ 此帖被轩辕浩瀚在2013-01-21 20:57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