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97阅读
  • 17回复

下雪了,十小学门前的路是不是也该撒点盐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1-20
提议每个小学生上学时都装一把盐来,老师一袋盐,估计就好走了 *2X0^H|dS  
环卫工人就那么多,工资还低的可怜 能保证主干道的通畅就不错了 42qYg(tZ  
还是各扫门前雪
[ 此帖被zzzxxx301在2013-01-20 18:27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1-20
记得我上小学时,下雪了不仅要清理学校的雪还要义务清理校门口到村里的公路 ~Wa6J4B{K  
现在的孩子都是祖国的娇嫩的花朵了连个书包都要家长给背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1-20
真是想乐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1-20
  
多个朋友多条路朋友多了路好走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1-2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1-21
说的对项一个!!!!!!! QgU8 s'e  
强烈建议有关部门清理积雪!!!!!! \eT5flC  
96200你就是挨骂的泡,真他妈不是人!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1-21
引用第13楼一见钟情2008于2013-01-21 10:52发表的  : {|&5_][  
说的对项一个!!!!!!! snf~}:&   
强烈建议有关部门清理积雪!!!!!! JORGj0v  
96200你就是挨骂的泡,真他妈不是人! aJ-K?xQ  
_aad=BrMK  
EN;}$jZ>47  
k.vBj~xU  
%l}D.ml  
您谱这么大,这么有身份,有关部门光清理积雪怎么够,不得给你净水泼街,黄土垫道吗?不得给你摩托车开路吗?不得安排小朋友给你献菊花吗?~ (e!0]Io@  
f]`#J%P  
}Qip&IN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1-21
说的对 强烈建议有关部门管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