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78阅读
  • 41回复

可怜的80后非农户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1-20
引用第23楼娱乐百分百于2013-01-20 13:14发表的  : yTbtS-  
96200就是他 妈一傻bi,小生意是自己做的,农民也可以来城市做小生意,但是他家里还有地,还有国家补贴,非农户现在有什么啊,高考不加分,合作医疗210,不懂别瞎抬,你文化高啊,缺魂玩意儿 O.Dz}[w  
?vD<_5K; I  
*3RD\.jPX  
ML$#&Z@ *7  
J+0 ? e9  
谁家猪圈的栅栏塌了,把你跑出来了。 j&.JAQ*2;  
M{u7Ef  
Tf$>^L  
工农业产品剪刀差这种现象,存在了几十年了,以前你还是液体,不知道有情可原,现在呢,人生父母养了,怎么你依然是天然瞎?  `m_f i  
u U$/4{  
S=< ]u  
自己有手有脚,干点什么不吃饭啊,放着堂堂正正的财富不去创造,非得想着盼着被国家包/养,要补贴,要特权,占别人便宜,我说,你这户的福利主义贱种,怎么还不赶紧去死呢。 ](-[ I#  
LfrjC@ _y  
v{lDEF@2^N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1-20
引用第24楼chiren于2013-01-20 13:32发表的  : \n#l+R23  
户口应该改革了 都一样工作 一样干活 医保什么的先不说贵不贵 农户还可以生个二胎  只是农户非农户的区别 A-\n"}4  
XxB%  
w+%p4VkA<r  
b1e)w?n  
m`XaY J  
户口不是应该改革,而是应该取消。一个身份证制度,足矣。 :SF8t`4`  
\q-["W34  
R*dXbI&,e  
另外,你说的那个农民生二胎的事儿,是有条件的,不是普适的情况。 fB; o3!y  
z;YX 2G/{  
;' 'S} ;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1-20
也不知道哪个婊 子啊,不小心流产了,把96200给漏下来了 ,你丫的裤裆夹紧点啊,弄得辛集社区脏乎乎的,恶心
我是个大好人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01-20
引用第27楼娱乐百分百于2013-01-20 13:57发表的  : t[L'}ig!q  
也不知道哪个婊 子啊,不小心流产了,把96200给漏下来了[表情]  ,你丫的裤裆夹紧点啊,弄得辛集社区脏乎乎的,恶心 wq&TU'O  
Aa/lKiiz  
Ijj]_V{,  
PizPsJ|&  
9Ic~F^  
嫌社区脏还天天来,孙贼,你丫真贱。 nM)H2'%kL&  
|LDo<pE*V4  
[P_1a`b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01-20
某些人挨骂挨多了,也就皮了,毕竟是被漏出来,把环境污染了,天生挨骂的玩意,哈哈
我是个大好人
jjh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01-20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3-01-20
引用第29楼娱乐百分百于2013-01-20 14:03发表的  : f&Bu_r  
某些人挨骂挨多了,也就皮了,毕竟是被漏出来,把环境污染了,天生挨骂的玩意,哈哈 1qb 3.  
"rr,P0lgX  
; . c]0  
|!)3[<.  
Hdh'!|w  
骂小爷的人,要么是贱,要么是蠢,几乎没有这两者之外的。 (v^L2Po  
NTVdSK7z~H  
;o#R(m@Lx  
要说漏,那也得是你好吧,全家血崩,满门赤白带下,三千年不带淋漓干净的。 *r+i=i8{  
eRa1eR gP  
zKWcDbj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3-01-20
某些人在某些帖子中极力的表现着自己,显示自己是多么的有观点,知识多,有本事你去国 务 院,辅助习总把钓鱼岛收回来啊,在这里跟自己的老乡亲们显摆个啥,你不觉得自己犹如井底的癞蛤蟆、带着嚼子的狗吗?让我看,就是闲的蛋疼,没事儿找骂玩儿!
我是个大好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