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61阅读
  • 18回复

牌照扣,您是我心中永远的痛8P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1-16
亲,别一趟趟折腾了,多烦人啊。出去多花几块钱买了得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1-16
引用第8楼96200于2013-01-16 21:49发表的  : ' KX'{Gy  
亲,别一趟趟折腾了,多烦人啊。出去多花几块钱买了得了。 hqEn D  
x2@Q5|a  
不,现在车管所门口一个小卖部据说5元,我偏不,不能助长歪风邪气
1条评分辛币+1
samsung 辛币 +1 - 2013-01-1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1-16
引用第9楼吉祥辛集于2013-01-16 22:46发表的  :
不,现在车管所门口一个小卖部据说5元,我偏不,不能助长歪风邪气 .f+ul @o  
(eTe`   
O' 5xPJ  
Gz>M Y4+G  
A6?+$ Hr  
咱别这么轴好吧,天天这么跑,够油钱不~~ 6\8 lx|w  
]{tnNr>mv  
`RRC8]l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1-1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1-16
不急   一个月甚至更晚以后再说  反正现在查到也不罚款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1-1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1-17
帮你顶顶,看到底几天能把这事给了了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1-17
   狗  日   的肯定撞车了  俺也没买呢 - - B]C 9f  
牌照扣  稀缺物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