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04阅读
  • 20回复

物价在飞涨,工资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14
物价在飞涨,工资在...... wi/dR}*A  
肉、蛋、奶涨了 Vnq&lz%QqC  
米、面、油涨了 :s OsG&y  
葱、白菜、等菜叶涨了 7vs>PV  
..........................................生活质量下降了. 9i+SU|;j  
工资啥时候跟上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1-17
加油 加油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1-17
          
世界上没有走不通的路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1-17
性福指数降低了,~
加V,孩子学习资料免费领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1-17
  
幸福是一种感觉……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1-15
引用第6楼贤人于2013-01-14 16:29发表的  : ]J;pUH+u  
物价在飞涨,工资在....负增长,因为工资被扣了,养老保险业不应该从工资里面扣 2GNtO!B.  
Wk$ 7<gkr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1-14
Re:回 12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13楼xxhh于2013-01-14 19:44发表的 回 12楼(96200) 的帖子 : M>hHTa?W  
你看看,大家都懒的理你,可见,你在人们的眼中确实只是一条疯狗。 c,a+u  
大家发发牢骚,碍着你娘的蛋疼了? NF`WA-W8@  
WZq0$:I ;R  
H Myw:?  
t(69gF\"  
?;!d5Xuu  
我吐槽吐爽了就得了,我管你们理不理我呢,不爱听,死切。、 <Cc}MDM604  
o< @b]ukl&  
.v<c_~y  
许你丫发牢骚,就许我灭嗨,这样的游戏规则,就是齐站,也是双手赞成的,你算老几。 OQ&?^S`8',  
asT:/z0  
fC>3{@h}*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1-1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