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夜未归,第二天早上才匆匆到家,妻问何故?男答:昨夜路口遇一黄灯,闪烁不停,一直等到今天早上六点才恢复正常,闯黄灯扣6分,路口倒车扣9分。 ^*_|26
}J|Pd3Q Sf
妻又问为何不打个电话?丈夫又答:开车打电话扣3分啊。 Zp
<^|=D
xHi.N*~D
妻又问为何不下车打电话?丈夫又答:下车属于违章停车也要罚款。 y-#01Z
m}o4Vr;"
妻又问为何不绕路离开?丈夫再答:该路段禁止掉头,开车逆行扣12分啊! !t!\b9=
y6N }R
妻子又问: 让你去接孩子 孩子怎么回来说在后斗里呆一夜? b[`fQv$G
\ 3HB
男子说: 咱家的车是单排 未满14岁不让坐前排。 2mfKy9QxO
zpBkP-%}E
妻子又说不让闯黄灯 你不会右拐上高速 找服务区过夜啊? fFJu]
2(K@V6j$M
男子哭了: 媳妇啊, 我是新手, 头一年不让独自上高速。 [}Pi $at
8)51p+a
该男子冻得直哆嗦,妻问:在车内,何故冻成这样。 答:下了一夜的大雪,我在外不停擦号牌,遮挡号牌据说扣12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