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57阅读
  • 4回复

家里温度不超18度的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04
天寒地冻北风吹, a6=mE?JTB  
行人匆匆往家回。 |5)~WoV/G  
欲要回家共温暖, Et~b^8$>  
关羽扬威酒尤温。 3nv7Uz  
不羡鸳鸯不羡仙, ?Z%Ja_}8ma  
只羡人家有地暖。 :gv`)  
总说机组不循环, X.<_TBos|  
无有责改也无办。 S W(h%`U  
交了钱的有点冤, b2c% 0C  
无处问津无处管。 0-cqux2U  
何时才能热一热, Ry*NR P;  
莫非等到春风暖? KpBh@S  
8>a/x,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1-05
大家可以学学经济适用房,改电地暖,要多高温度有多高,只是不要怕花钱啊。
明天会更好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1-05
无有责改也无办。 btR~LJb   },0fPkVsU  
交了钱的有点冤, |Cm6RH$(   N J:]jd  
无处问津无处管。 ^TZ`1:oL#   Gh0H) q  
何时才能热一热, \1ncr4   I%%\;Dy  
莫非等到春风暖? B&+)s5hh   oTo'? E#  
j 06 mky   VY<v?Of i-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1-05
  感慨一下就算了。。
门对千棵竹少。家藏万卷书多。。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1-0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