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标题“村姑”很刺眼,楼主请听题:
A$%Q4jC} 1“城里原住民”算是几等人?是农户还是非农户?与新辛集人有什么优越性?
^s^JzFw 2你是“束鹿商人”,应该认识有钱人不少,“城里原住民”占多大比例?
I!$jYY2 3在辛集“小资本家”入门门槛是多少钱?
k'[ S@+5 4“女的就是一村姑,家里父母都是农民,什么也没有”,在村里有房子有地不?
VX^o"9Ntl 5“喜帖都撒了。喜事也没成,不过也没什么遗憾”,是家长觉得没遗憾还是小伙子觉得没什么遗憾?
Ka]J^w;a 请回答,谢谢
[ 此帖被qiyou在2012-12-29 18:07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