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00阅读
  • 35回复

[[求 助]]用电信经常掉线不稳定的进来报个到!!喃家没法玩了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12-21
1、美特斯邦威:不掉寻常线! #SihedWi  
2、特步: 掉线,死一般的感觉!   Q!2iOvK  
3、百事:掉线无极限! ; LF)u2x=  
4、森马:上什么学校,掉什么线! $YGIN7_Gg  
5、脑白金:今年上网不掉线,掉线只掉寻常日! F<oc Y0=9p  
6、汇仁肾宝:他掉我也掉! <GT>s  
7、李宁:掉线,一切皆有可能! $kD`$L@U  
8、旺旺:你掉,我我掉,大家掉,掉掉! cxP9n8CuT  
9、农夫山泉:掉线确实有点烦! 5nxS+`Pn.)  
10、好迪:大家掉,才是真的掉! mb~=Xy k&  
11、白加黑:白天也掉线,不瞌睡;晚上还掉线,睡不着! N9JgV,`  
12、联想:学校不掉线,学校会怎么样! r@ T-Hi  
13、娃哈哈:妈妈~~我也要加掉线!   Xx y Bg!R  
14、清嘴:想知道掉线的味道吗?    IB.'4B7  
15、安踏:我掉线,我喜欢!   DvRA2(M  
16、NIKE:Just 掉it!   ofPF}  
17、钙中钙:现在的掉线啊,它含金量高,掉一天顶过去五天,实惠!你瞧我,一口气掉了5天,不费劲! RqN_vk\  
18:中国移动:掉线,我能! Nvx)H(8F  
u5{5ts+:  
19:飘柔:  就是这么掉线! mcz(,u}  
妇炎洁 : 掉掉线更健康! DtJTnvG~B  
+%le/Pg@  
21: 雀巢咖啡:  掉线好极了! ++Ys9Y)*,  
X~)V)'R  
22:  可口可乐 : 掉线挡不住的感觉 4<3?al&  
23:百事可乐: 掉线,新一代的选择! \A3>c|  
wUIsi<Oj  
24: 大宝 : 掉线,天天见! /!{A=N  
/VmCN]2AZ  
+Sdx8 Z5  
H?=pWB  
vA "`0  
{Z?$Co^R  
囧………… #EQx  
+.gf]|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12-21
同样真着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12-21
俺的不掉线就是卡的想把电脑甩了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12-22
我也曾是电信宽带的推崇者,给朋友们装了好几家,但,现在,朋友们问我怎么回事,我真无语啊,电信啊电信,你曾经是我们的最爱!!!我希望,我依然爱你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12-22
电信呐,也不是原来的电信了,也该打酱油了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12-22
以前的电信2兆的是不错.现在的8兆相当于过去的1兆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12-22
网速太慢 还号称10兆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12-22
我这也是,原来没事啊就最近开始的,慢的像蛆还TM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