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绿之印象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绿意盎然
紫色梦幻
moke_m
UID:163393
UID:230065
UID:49028
引用第16楼打工仔于2012-12-24 15:25发表的 : 9<n2-l|) 最好的办法是,十八大为分界线,以前的官员,把贪污受贿的钱全部退出,投资到教育,医疗上去。让他们把家庭成员的国籍全部改成中国籍,削职为民,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然后公开财产,让全民监督,发现申报不实者,基本原则就是死刑。十八大以后所有贪污受贿超过1000元者,没收所有财产,超出正当收入以外,按1000元为单位判刑1年,超过20年刑期者,全部死刑。大家觉得这个办法行不行啊[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O6r
UID:6932
引用第8楼元芳于2012-12-21 11:35发表的 : ZIKSHC9 如果把历史还原,它们是一帮土匪。 2X<%BFsE 如果把谎言拆穿,它们是一帮骗子。 Jd^Lnp6? 如果把财产公开,它们是一帮强盗。 t~7OtPF 如果把账目公示,它们是一帮小偷。 `OfD^Q= 如果把国籍公示,它们是一帮汉奸。 uNkJe ....... -woFKAy`
UID:3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