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香台湾火锅开始招聘时,我朋友就打电话啦,说过些天报名,
|
zP~/ F}meKc?a 后朋友去报名了,说等信...他就等,一直等,前几天听说开张啦...
c7@/<*E+ @jMo/kO/A 打电话问,人家说,你再等等,现在不缺人,呀,结果咋样,人家还一
Cu24xP` {v=[~H>bt 直在这里发表招聘呢,还在继续招聘呢...我听说了想难道是骗局?也不值
: fYfXm dnwzf=+>e 当的呀...不就是个招工么...
}wvR s5;o [ 此帖被轩辕浩瀚在2012-12-19 19:47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