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世界末日来了,咱也见证一回传说了。。。有木有人啥也没干完的~ y|r+<
}xZR`xP(
W?y7mw_S
我还没有吃完,还没有玩够。 +NIq}fZn9
aYTVYg
我还没有看到我想看的草原。还没有和家人一起去旅行。。。还没有认认真真地完成一件事。 cd_\?7
^L}ICm
_#
小时候最大的愿望就是坐在房子中间,周围堆满了吃的,, |wF_CZ*1
再大一点了,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一家超市,我就在超市里面吃啊吃啊吃,, "R8: s
后来我最大的愿望变成了,世界末日那天先去打劫银行,然后带着钱去世界各地寻找各种吃的,,,,,, q-7C7q
现在,我的愿望 是,,,,老天,请让时光逆转吧,回到夏天,我情愿躲在冰箱里吃雪糕过末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