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432阅读
  • 78回复

出租车 阴雨天你凭什么起步十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2-12-14
回 13楼(老虎常打盹) 的帖子
说的对支持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2-12-14
回 34楼(96200) 的帖子
那么为什么黑车拉货出租就要管理部门打击。自己有不安管理部门的办理。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12-12-14
回 45楼(96200) 的帖子
凡事都得有规矩。无规矩不成方圆既然管理部门不允许涨价。随意涨价肯定是不对的。道理乱讲是不对的。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12-12-14
你也开开出租车试试去啊,没准你涨价更厉害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12-12-14
跟政府一样,无人监管所致.
任作白衣卿相,风前月下填词。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12-12-14
Re:回 34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49楼哎哎呀呀于2012-12-14 18:25发表的 回 34楼(96200) 的帖子 : ykbTWp$Y4Z  
那么为什么黑车拉货出租就要管理部门打击。自己有不安管理部门的办理。 &lYe  
-{'WIG m  
2pQdDbm  
C [h^bBq  
&DgJu.  
这是两码事。 +HOHu*D  
qC aM]Y  
b];? tP  
雨雪天涨价,这是经济规律,不管你我爱不爱听,待不待见,它就在那里;平日的士坐享牌照准入许可管制,求包/养爱撒娇,照样应该被狠狠吐槽。 kan4P@XVS  
F/I`EV  
m6=Jp<  
lwuslt*E/  
!K$qh{n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12-12-14
Re:回 45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50楼哎哎呀呀于2012-12-14 18:27发表的 回 45楼(96200) 的帖子 : f~NGIlgR  
凡事都得有规矩。无规矩不成方圆既然管理部门不允许涨价。随意涨价肯定是不对的。道理乱讲是不对的。 2XN];,{  
v{dvB:KP5X  
HQO z   
6$|!_94>*)  
E)=X8y  
计划经济那么好使,一限见效,一管就灵,还还搞毛的改革开放啊。 wkwsBi  
h (1 }g/  
#^ cmh  
pZv>{=2hOS  
j\S}TaH0e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12-12-14
潜规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