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419阅读
  • 78回复

出租车 阴雨天你凭什么起步十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2-12-14
回 13楼(老虎常打盹) 的帖子
说的对支持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2-12-14
回 34楼(96200) 的帖子
那么为什么黑车拉货出租就要管理部门打击。自己有不安管理部门的办理。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12-12-14
回 45楼(96200) 的帖子
凡事都得有规矩。无规矩不成方圆既然管理部门不允许涨价。随意涨价肯定是不对的。道理乱讲是不对的。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12-12-14
你也开开出租车试试去啊,没准你涨价更厉害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12-12-14
跟政府一样,无人监管所致.
任作白衣卿相,风前月下填词。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12-12-14
Re:回 34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49楼哎哎呀呀于2012-12-14 18:25发表的 回 34楼(96200) 的帖子 : u=v%7c2Mx}  
那么为什么黑车拉货出租就要管理部门打击。自己有不安管理部门的办理。 g_Dt} !A\B  
(&Tb,H)=  
" 6*Kgf2G  
HA3SQ  
qqom$H<  
这是两码事。 C}8e<[} )  
utm+\/  
F)<G]i8n~  
雨雪天涨价,这是经济规律,不管你我爱不爱听,待不待见,它就在那里;平日的士坐享牌照准入许可管制,求包/养爱撒娇,照样应该被狠狠吐槽。 'j,Li(@}  
h2/1S{/n]  
OCOO02Wq1  
0P%|)Ae  
mb*h73{{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12-12-14
Re:回 45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50楼哎哎呀呀于2012-12-14 18:27发表的 回 45楼(96200) 的帖子 : j2{,1hj  
凡事都得有规矩。无规矩不成方圆既然管理部门不允许涨价。随意涨价肯定是不对的。道理乱讲是不对的。 vA7jZw  
}^ Ua  
Z564K7IV  
Z\gg<Q  
V jB`~  
计划经济那么好使,一限见效,一管就灵,还还搞毛的改革开放啊。 9snyX7/!L  
D'sboOY  
'__3[D  
Q3'B$,3O^  
ZNH*[[Pf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12-12-14
潜规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