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418阅读
  • 78回复

出租车 阴雨天你凭什么起步十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12-13
引用第13楼老虎常打盹于2012-12-13 22:54发表的  : v |3mbApv  
这种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必须制止,这一点我们的市场监管部门做的不够,乘客维+权意识也不到位,乘客举报,监管部门严查将不遵守出租车市场规则的人给予惩罚或驱逐出市场,让不遵守市场准则的人一定要付出代价接受教训。 ZA'0 q  
既然市场规定的计价标准就是市场的准则,不能因为自然环境改变了就自我随意改变市场交易准则,这点是说不过去的,除非出租车管理部门发布规定雨雪天气可以涨价多少才是正确的市场行为,否则都是违反市场秩序的行为,也不是乘客理解不理解的问题。 !!~ r1)zN  
《集结号》大家都看得明白,谷子地为啥不听信他的排长说集结号响过了,因为他知道团长给他的是一个有死无生的命令,虽然撤下来能保住自己和战友的性命,但这是违反军令(市场中叫市场规则)的是逃兵行为,是要背负一辈子骂名和不安的,所以他宁愿选择留下来,选择去死做一个为国捐躯的战士而不是逃兵,这也是为啥战后47名兄弟没有得到烈士称号他一定要为他们正名的原因。以大见小,出租车擅自涨价扰乱市场何尝不是哩。 zYftgH_o  
咱们如果遇到雨雪天气没有擅自涨价的的司机要记住人家,不妨诚心诚意的说一声感谢,或通过媒体宣传一下、鼓励一下、表扬一下,条件好的可以考虑当面给些小费的,广泛宣传正能量,社会就更和谐了。 G=kW4rAk  
市场行为人必须要遵守市场秩序才不会乱,没有秩序的市场、见利忘义的市场都最终会损害他人甚至多数人的利益。 ;H?tcb*  
v.gAi6  
WO^]bR  
:e}j$v F  
VQ+G.  
昨天刚夸了你完了不到36个小时你又开始发癔症,真是烂泥扶不上墙的完蛋玩意。 V[7D4r.j  
+.m:-^9  
9.6ni1a'  
除非出租车管理部门发布规定雨雪天气可以涨价多少才是正确的市场行为”,哈哈哈,这算哪门子市场行为啊,这不就是计划经济么?! 0]GenT"   
)2:U]d%pk  
<jLL2-5r0  
把市场中灵活的价格安排视作失序和乱象,您这是得多缺乏安全感啊;还腆着脸拿军队中的强制性命令来类比市场自由缔结的规则,哈哈哈,“解名尽处是孙山,贤郎更在孙山外”,这样的见解和认知水平,怕是摸爬滚打三千里,还望不到市场的门呢。 d zV2;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12-13
引用第13楼老虎常打盹于2012-12-13 22:54发表的  : N#X* 0i"  
这种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必须制止,这一点我们的市场监管部门做的不够,乘客维+权意识也不到位,乘客举报,监管部门严查将不遵守出租车市场规则的人给予惩罚或驱逐出市场,让不遵守市场准则的人一定要付出代价接受教训。 QS-X _  
既然市场规定的计价标准就是市场的准则,不能因为自然环境改变了就自我随意改变市场交易准则,这点是说不过去的,除非出租车管理部门发布规定雨雪天气可以涨价多少才是正确的市场行为,否则都是违反市场秩序的行为,也不是乘客理解不理解的问题。 _) UnH p_^  
《集结号》大家都看得明白,谷子地为啥不听信他的排长说集结号响过了,因为他知道团长给他的是一个有死无生的命令,虽然撤下来能保住自己和战友的性命,但这是违反军令(市场中叫市场规则)的是逃兵行为,是要背负一辈子骂名和不安的,所以他宁愿选择留下来,选择去死做一个为国捐躯的战士而不是逃兵,这也是为啥战后47名兄弟没有得到烈士称号他一定要为他们正名的原因。以大见小,出租车擅自涨价扰乱市场何尝不是哩。 (>*L-&-  
咱们如果遇到雨雪天气没有擅自涨价的的司机要记住人家,不妨诚心诚意的说一声感谢,或通过媒体宣传一下、鼓励一下、表扬一下,条件好的可以考虑当面给些小费的,广泛宣传正能量,社会就更和谐了。 Nlu]f-i':  
市场行为人必须要遵守市场秩序才不会乱,没有秩序的市场、见利忘义的市场都最终会损害他人甚至多数人的利益。 $vn x)#r3  
YH{n   
#"[EVF0%1D  
?rdWhF]  
P|;f>*^Y  
“既然市场规定的计价标准就是市场的准则,不能因为自然环境改变了就自我随意改变市场交易准则”,哈哈哈,回头公司派遣阁下去野外作业,记得千万不能张嘴要补贴哈。 %+C6#cj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12-13
引用第14楼老虎常打盹于2012-12-13 22:57发表的  : _gl1Qtv@rf  
喝多了,撤的有点远了,对不对瞎看吧 J!@R0U.  
FY/F}C,o  
aT BFF  
G P `sOPr  
i\o * =+{r  
喝点温水,早点休息。 Ejyo oO45  
yFTN/MFt  
n6C!5zq7U  
]Z*B17//  
]?Q<lMG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12-14
   职业道德~!~!~!~! 2HF`}H)H  
Z_[L5B]Gwd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12-14
可以理解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12-14
如果真真的执行打压涨价行为,(涨成10元的拉出去枪毙5分钟),出租车出来拉活才是傻 1 3 ^dE[ ;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12-14
如同趁火打劫,悲哀啊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12-14
如果强制他们按平时价格,估计他们这天都不会出车,风险太大了,成本也太高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