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76阅读
  • 18回复

十块了10块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3
出租又该涨钱了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12-14
合情不合法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12-14
可以理解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12-14
可以理解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12-1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12-14
引用第11楼时来运转/于2012-12-14 10:42发表的  : S/ *E,))m  
干的是这一行 嫌危险可以不干 收车回家可以 涨价就有点趁火打劫了 [表情]     没人坐才好 让他们自己开车溜达去吧 [表情]   ,uvRi)O>a  
~o(   
0K+ne0I  
wkq 66 ?  
1 zZlC#V  
多花几个钱就能早点回家,免遭冻饿困乏之苦,这哪里打劫啊,这仅次于学雷锋了。 baasGa3}s  
m 5. Zu.  
kstIgcI  
"%_+-C<L4  
hgmCRC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12-14
从法律法规讲是不该涨价,可是雪天路滑,车速不能快,耗油增加,为了生活,只能涨价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12-1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