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047阅读
  • 22回复

工资明年将涨9.5%  fang jia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12-13
涨工资是涨物价的由头。 Eipp ~GD  
谁不知道工资涨不过物价 oln<yyDs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12-13
引用第6楼大智若愚的牛于2012-12-13 18:41发表的  : A Y9 9!p  
工资虽未涨,物价早先行.老百姓怎斗的过奸商? !Q %P %P<$  
`f`TS#V  
Pe ~c  
;ojiJ ?jU  
jRj=Awy  
物价猛涨怪不着商人,这你得找央行。 ]<trA$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12-13
引用第8楼情空于2012-12-13 19:13发表的  : X?Pl<l&  
涨工资是涨物价的由头。 p*qPcuAA  
谁不知道工资涨不过物价 LN^f1/ b*  
s] au/T6b  
]r/^9XaqtA  
{"}V&X160o  
WeJ@x L  
Sycw %k  
呵呵,工资,是劳动力价格,换句话说,就是“人价”,除去领退休金的,CPI高歌猛进形势之下,你试试看,不加薪,你留得住人吗? -Zc![cAlO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12-13
引用第9楼96200于2012-12-13 19:15发表的  :
物价猛涨怪不着商人,这你得找央行。 D4Nu8Wr$  
....... m#5_%3T  
u=NG6 G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12-13
2002年翻一番的目标既然定了,就该一步步涨了,可信。可咋让小日本给咱宣传党的好政策呢?习主席一发火肯定不止涨这么点。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12-13
回 12楼(kekedou) 的帖子
我顶!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12-14
工资虽未涨,物价早先行.老百姓怎斗的过
世界上没有走不通的路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12-14
这就是蜜枣,工资既然涨,那么你就要平静接受高物价高房价,否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