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611阅读
  • 44回复

我是一名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工作人员,我愿意为大家解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2-04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执行提前操作(2007-12-05) —
大家有什莫问题可以问我,也可以反映一些问题,我们现在正在稽查不合理的住院情况!!
[ 此贴被海阔天空在2007-12-05 09:5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3-11-08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3-10-07
请问一下,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证上只有我妈的户主名没有我的名啊,可是我也交有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钱。这样可以报消吗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8-08-23
引用第40楼坏感觉于2008-08-22 19:48发表的  :
2007年应该是2900多总费用减去(不予补偿的费用)减300乘45% :~F:/5  
2008年市级医疗机构:总费用-(不予补偿的费用)减300乘60%[表情]
#3$\Iu  
q[3x2sR  
这么说我更冤 我闺女是2008年1月4号生的
造化可能偏有意  故教明月玲珑地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08-22
引用第37楼xjxxz于2008-08-22 18:16发表的  : >Fio;cn?  
看来楼主有些麻烦,做为业内人士支持你,不过有些垃圾也不好对付吧
r;BT,jiX  
靠!你以为就你是医务人员?那些钱又不是从你身上出,是有关部门克扣了老百姓的,难不成你也是一条?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08-22
引用第38楼水玲珑于2008-08-22 19:14发表的  : ),%6V5a+E  
呵呵 Y5fLmPza  
刨腹产给报 *s@Qtgu  
我去年生孩子就是刨腹产 h-iJlm  
总共花了2900+ U qG .:@T  
如果按照楼主说的 扣掉300 报销45% 我就应该拿回1100-1200 rG,5[/l  
.......
<ZU=6Hq  
2007年应该是2900多总费用减去(不予补偿的费用)减300乘45% LYlDc;<A  
2008年市级医疗机构:总费用-(不予补偿的费用)减300乘60%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08-22
引用第38楼水玲珑于2008-08-22 19:14发表的  : J\ e+}{  
呵呵 yf&7P;A  
刨腹产给报 AT5aDEb^^  
我去年生孩子就是刨腹产 !^Q.VYY  
总共花了2900+ DTW D |M  
如果按照楼主说的 扣掉300 报销45% 我就应该拿回1100-1200 &89 oO@5  
.......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08-22
呵呵 I$8" N]/C  
刨腹产给报 NH3cq  
我去年生孩子就是刨腹产 vf8\i-U=  
总共花了2900+ |ae97 5  
如果按照楼主说的 扣掉300 报销45% 我就应该拿回1100-1200 _'#x^D  
可是医院只给了900+ EM\'GW  
不知道怎么回事
造化可能偏有意  故教明月玲珑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