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社区应用
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Android/Iphone手机客户端
手机触摸版
WAP手机版
查看新帖
精华区
社区服务
道具中心
广告终结者
每日心情签到
积分商城
银行
朋友圈
勋章中心
搜索工具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快捷通道
关闭
您还没有登录,快捷通道只有在登录后才能使用。
立即登录
还没有帐号? 赶紧
注册一个
首页
圈子
论坛
群组
辛集微博
心情签到
道具中心
购买辛币
任务中心
手机触摸屏版
下拉
用户名
UID
电子邮箱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帖子
日志
用户
版块
群组
帖子
搜索
热搜:
结婚
母婴
phpwind
水墨江南
绿之印象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绿意盎然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moke_m
蓝色天空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辛集社区
>
大话辛集
>
芳苑西区的暖气怎么晚上7点就不热了?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新帖
1681
阅读
5
回复
芳苑西区的暖气怎么晚上7点就不热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似梦非梦
UID:150960
注册时间
2010-01-31
最后登录
2018-02-09
在线时间
320小时
发帖
2234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辛币
-157
威望
195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三级士官
关闭
个人中心可以申请新版勋章哦
立即申请
知道了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3
芳苑西区的暖气怎么晚上7点就不热了? 你们的暖气热吗???
共
条评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回复
举报
分享到
淘江湖
新浪
QQ微博
QQ空间
开心
人人
豆瓣
网易微博
百度
鲜果
白社会
飞信
追梦的男人
UID:240814
注册时间
2012-11-02
最后登录
2013-01-02
在线时间
4小时
发帖
39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辛币
151
威望
12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列兵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11-26
回 楼主(似梦非梦) 的帖子
听说是物业怕费气,才不给好好烧的,热电可是全天候供气的。省了钱都留着给自己留棺材本呢?靠。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
追梦的男人
UID:240814
注册时间
2012-11-02
最后登录
2013-01-02
在线时间
4小时
发帖
39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辛币
151
威望
12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列兵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11-26
芳苑西区暖气常年不好好供暖的问题,室温一般15度,晚上9点就不烧了,中午不烧,
是物业的问题,是房产局领导的问题,今年一定叫他们有好看的,
大家酝酿一下,全体业主堵上房产局领导以及物业的门,解决问题还算罢了,要是不解决,直接媒体曝光,国家刚换了新主席,反应问题,一定会叫那些官僚吃不了兜着走,走着瞧吧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
maer6688
UID:59257
注册时间
2007-05-09
最后登录
2018-10-02
在线时间
107小时
发帖
257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辛币
67
威望
612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一级士官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11-26
要是暖气这么不给力,明年想说爱你不容易了!CNM物业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
maer6688
UID:59257
注册时间
2007-05-09
最后登录
2018-10-02
在线时间
107小时
发帖
257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辛币
67
威望
612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一级士官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11-26
今年交了2300的暖气费,2300/120天=19.17元。就是我用空调一天也用不了20的电费吧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
交管曝光台
UID:188986
注册时间
2011-05-24
最后登录
2017-07-21
在线时间
137小时
发帖
529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辛币
64
威望
13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二级士官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11-24
辛集暖气管道专业清洗
L%D:gy9o
洗万家 暖万家 给您一个温暖的冬天
5o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