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580阅读
  • 34回复

日本完胜中国!警察登上钓鱼岛,国有化既成事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2
CHPL>'NJzc  
k!Vn4?B"k  
AU0$A403  
8BHL  
ow-+>Y[qZ  
F`fGz)Mk  
OfD@\;L  
utq.r_  
NOF?LV  
qzz[y#q(  
a;56k  
# t=[w  
uAp -$?  
I") H~  
   不是CCTV说小日本怕了吗?CCTV只会骗中国人,日本人不吃这一套。保钓游行的人去哪里了?只会砸中国的车 @ L\-ZWq  
   日本政府不仅与"岛主"签订"购岛"合同,而且警察也上了钓鱼岛,以防中国人的进犯。CCTV说:我们的底线是日本人登岛。现在他们果然去了,可以预计的是,接下来我们的媒体要开始声竭力嘶地解释说:日本警察不是自卫队,日本还没有触犯我们的底线! w>v5oy8s-  
    本来想顺势下来的,这下好看了…… ])N|[|$  
    这次连台阶都不给你了,开出条件,各退一步。 D35m5+=I  
    真他妈的不要脸,退1战术再次运用。 sk#9x`Rw  
    听听各退一步好像很公平,其实他小日本已经进了3步。 TRSOO}  
    咱们闹得凶,但根本无实际前进。 0FG5_t"",\  
    结果还得各退一步,造成小日本国有化的既成事实,我们什么也没捞到。 h^['rmd  
K{|w 43>D  
jVX._bEGX  
$TR=3[j  
无脸见人……
======================================================= j'k8^*M6  
   网议: uPFRh~ (b  
    1、不是说小日本怕了吗?怎么这么快又来了一巴掌? Bp &6x;MJf  
    2、太不给面子了,连最后的台阶都拿走了,现在看你怎么下来。 ,`D/sNP ,q  
    3、武装登岛,咱还铮铮铁骨否? Xf6fH O  
    4、刚想找台阶下,他妈的又来一脚,还让不让人活啊! zXQVUhL6  
    5、咱的线呢?划到哪里去了? |$M@09,F"  
    6、算了,跳下来吧,找不到台阶了。 vz6SCGg,  
    7、领导,这回可以开火了吧? !-KCFMvT  
    8、看那黄色提箱前面那一人,腰上还配枪,这不是武装侵略是什么?跟抗日电影中猪头小队长的样子象极了。 J R/W9i  
    看登岛的那群鬼子神情,象不象南京屠城后鬼子百人斩比赛后的样子? Lqg] Fd  
    国人不要再麻木不仁下去了,日本军国主义正在复活,任由下去后果不堪设想,中国已经到最危险的时候了。 kX igX-  
    丢掉幻想,拿起武器,准备战斗,向鬼子开火! kVWGDI$~  
    9、不知道咱们的“新底线”是什么? b+W)2rFO  
    10、一会说我们拥有无可争议的主权,一会又叫日本回到谈判桌上来承认有争议,神马意思嘛?别说鬼子听不懂,偶们国人都搞迷糊了! $=\d1%_R|  
ah 4kA LO  
    11、不懂告诉你,咱又划了新底线了。 nARxn#<+  
    12、太不给面子了,连最后的台阶都拿走了,现在看你怎么下来?算了吧,跳下来吧,找不到台阶了。 cE^kpnVq|<  
    13、中国的舰队呢,都吓得尿裤子吧? 0o;k?4aP.c  
    14、昨天还“铮铮铁骨”,现在就要看行动了,否则又要搞出国际大笑话了。 n49;Z,[~  
T48BRVX-F  
    15、日本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钓鱼岛是日本的。 vB Sm=M  
    16、还不开战?我去了!真是强大的中国…… 这个耳光真响亮。 u06tDJ[  
d?JAUbqy  
    17、说小日本怕了,那简直是自欺欺人。倭寇侵占我土地,建有灯塔,国有化完成,法理依据一条不少。 e%pu.q\gK  
    18、我们除了拿出几张几百年前的陈旧纸张,在世界面前展示证据,播报钓鱼岛天气,绘制印刷钓鱼岛地图,根本未拿出一点反制措施。除了抗议就是自慰了! +VwV5iy[`  
%'$f ?y  
    19、想想的确如此,小日本国有化,武装登岛,咱到底做了什么?就几个声明,几张白纸吗? h{\t*U 54'  
    20、日本步步为营,正在把闹剧变为现实! 0xN!DvCg>.  
    21、当初日本人在咱钓鱼岛上安灯塔时,就有海外爱国华侨呼吁中国政府用导弹将其摧毁,可我们的领导人却说:我们要“掏光养晦”。结果让他们的阴谋一步步得逞。 DD2a du^  
    22、那是警察不是军队,所以没破底线,可问题是日本有军队吗?自卫队算不算?我们的船虽然去了很多,但硬是没一个人敢登岛。 (2: N;  
    我突然明白前几天登岛的两个日本人,那是试中国政府胆量的,现在他们赢了。 )i&%cyZw  
    领导们,你们如何向人民交待?还是抗议吗? <H<!ht%q3  
    再这样下去,人民该抗议你们了。 7Aqn[1{_O  
    23、上层的几个,真他妈的不要脸。 \.5F](:  
    24、有这么多的船和公务人员在钓鱼岛附近,还让日本警察上岛?你们是不是猪啊!每年人民化那么多钱养你们,和养了几头猪有什么区别,草泥玛! ,r@xPZPz:e  
    25、老二说要和平谈判,老大之前的一番作为,全白费了。 :]EP@.(  
    26、我们的新底线在哪里?这回可糗大了!我们的海监呢?事实证明了钓鱼岛就是日本的。 s5Pq$<  
  27、这是一个神奇的时代:文官不贪腐,武官不畏死,汉奸国贼如老鼠。 ,(6)ghr  
*f{ 7  
    28、铮铮铁骨在那里?绝不后退半步,但要后退一万步。 -y%QRO(  
    29、正、副班长的脸一起抽了,13亿没脸了,小日本厉害呀!一点没有误判中国。 g+igxC}2z  
    30、双方打仗,高明的指挥官先研究分析对方指挥官的性格,看来日本研究得很透彻。 \$'R+k-57;  
    31、我方还准备召开“中日建交40周年纪念大会”呢! j0AwL7  
    32、吹牛逼不长牙,恶心人啊! M#`{>R|  
    33、小日本太不给面子了。本来俺们已经成功的将中日矛盾转化为人民的内部矛盾,小日本你太不厚道了,咋能乘我们相互喷口水的时候,又偷偷摸上钓鱼岛呢,你让我们情何以堪啊! }|AX_=a  
    34、收复钓鱼岛,正当其时。这次钓鱼岛危机冲突,中国如果不能实际控制钓鱼岛及其海域,就只能说明中国当局甘愿将钓鱼岛送给小日本了。 <sa #|Y$  
 uH $oGY  
    35、不用台阶,直接跳水吧! <[bQo&B2 E  
    36、人在做,天在看。早晚有一天13亿中国人民会清算你们这些卖国求荣、贪生怕死的窝囊废。 aZP 2R"  
    37、啪---- 这次耳光打得太响了!现在还头晕,所以无话可说了。 K-Re"zsz  
    38、下一步日本要在岛上建警察局,建警察大楼,接着要开商店,钓鱼岛真正的国有化了。 37#cx)p^f  
    39、有关部门的唢呐白吹啦…… (viWY  
F@g17aa  
5$anqGw  
[C~fBf5  
$?-7OXj<  
 dFzYOG1  
2>g^4(  
 T&]Na  
]Fxku<z7|  
9`&?hi49nK  
O97VdNT8  
S3ErH,XB.  
bk.*k~_  
{&E?<D2_&  
|4=ihB9+  
wc"9A~  
gRHtgR)T3  
E\ tL   
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 z3clUtC+  
Z?-;.G*  
正在加载中...  64SW  
[9LxhPi  
\e_IFISC  
8IeI0f" l)  
3b e6p  
' [%jj UU  
RZ*<n$#6  
1bd$XnU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2-11-14
钓鱼岛到底是和日本有争义(即,说不清楚),还是说那就是我们的啊?????真闹不懂我们政府是什么意思。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2-11-14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2-11-13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11-13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11-13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11-13
唉,怂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11-1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