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567阅读
  • 34回复

日本完胜中国!警察登上钓鱼岛,国有化既成事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2
!Z +4FwF  
].Mr&@  
>iefEv\  
rO8Q||@>A  
1T(:bM_t`7  
NHKIZx8sR  
Rv R ,V  
 ,})x1y  
Sn 3@+9J  
2n}nRv/'  
b'\a 4  
9GdQ$^m  
/">A3bq  
%YjZF[P  
   不是CCTV说小日本怕了吗?CCTV只会骗中国人,日本人不吃这一套。保钓游行的人去哪里了?只会砸中国的车 HZ$q`e  
   日本政府不仅与"岛主"签订"购岛"合同,而且警察也上了钓鱼岛,以防中国人的进犯。CCTV说:我们的底线是日本人登岛。现在他们果然去了,可以预计的是,接下来我们的媒体要开始声竭力嘶地解释说:日本警察不是自卫队,日本还没有触犯我们的底线! Ul@ Jg    
    本来想顺势下来的,这下好看了…… LwDm(gG  
    这次连台阶都不给你了,开出条件,各退一步。 e!cZW.B=`f  
    真他妈的不要脸,退1战术再次运用。 &w@~@]  
    听听各退一步好像很公平,其实他小日本已经进了3步。 72oiO[>N'  
    咱们闹得凶,但根本无实际前进。 *LnY}#  
    结果还得各退一步,造成小日本国有化的既成事实,我们什么也没捞到。 OnGtIY  
?@W=bJ8{  
=Kdd+g!  
ub^v ,S8O  
无脸见人……
======================================================= S}zh0`+d'Z  
   网议: uYW9kw>$  
    1、不是说小日本怕了吗?怎么这么快又来了一巴掌? fNz*E|]8&  
    2、太不给面子了,连最后的台阶都拿走了,现在看你怎么下来。 3,qq\gxB  
    3、武装登岛,咱还铮铮铁骨否? &^WJ:BvA|^  
    4、刚想找台阶下,他妈的又来一脚,还让不让人活啊! ^zjQ(ca@"x  
    5、咱的线呢?划到哪里去了? x!$Dje}  
    6、算了,跳下来吧,找不到台阶了。 moO=TGG;F  
    7、领导,这回可以开火了吧? Ta;'f7Oz  
    8、看那黄色提箱前面那一人,腰上还配枪,这不是武装侵略是什么?跟抗日电影中猪头小队长的样子象极了。 @Y2"=QVt  
    看登岛的那群鬼子神情,象不象南京屠城后鬼子百人斩比赛后的样子? 5r1{l%?  
    国人不要再麻木不仁下去了,日本军国主义正在复活,任由下去后果不堪设想,中国已经到最危险的时候了。 JN;92|x  
    丢掉幻想,拿起武器,准备战斗,向鬼子开火! '^Kmfc  
    9、不知道咱们的“新底线”是什么? TE+d?  
    10、一会说我们拥有无可争议的主权,一会又叫日本回到谈判桌上来承认有争议,神马意思嘛?别说鬼子听不懂,偶们国人都搞迷糊了! uM3F[p%V^  
UO%Vu C5B  
    11、不懂告诉你,咱又划了新底线了。 7gIK+1`  
    12、太不给面子了,连最后的台阶都拿走了,现在看你怎么下来?算了吧,跳下来吧,找不到台阶了。 dxm_AUM  
    13、中国的舰队呢,都吓得尿裤子吧? C~\/FrO?  
    14、昨天还“铮铮铁骨”,现在就要看行动了,否则又要搞出国际大笑话了。 CS[[TzC=5  
@R+bR<}]  
    15、日本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钓鱼岛是日本的。 P $4h_dw  
    16、还不开战?我去了!真是强大的中国…… 这个耳光真响亮。 ;DWtCtD  
vwZd@%BO  
    17、说小日本怕了,那简直是自欺欺人。倭寇侵占我土地,建有灯塔,国有化完成,法理依据一条不少。 Yv0;UKd  
    18、我们除了拿出几张几百年前的陈旧纸张,在世界面前展示证据,播报钓鱼岛天气,绘制印刷钓鱼岛地图,根本未拿出一点反制措施。除了抗议就是自慰了! y>+xdD0 +  
{)^P_zha[9  
    19、想想的确如此,小日本国有化,武装登岛,咱到底做了什么?就几个声明,几张白纸吗? _y~H#r9:  
    20、日本步步为营,正在把闹剧变为现实! 6L--FY>.-  
    21、当初日本人在咱钓鱼岛上安灯塔时,就有海外爱国华侨呼吁中国政府用导弹将其摧毁,可我们的领导人却说:我们要“掏光养晦”。结果让他们的阴谋一步步得逞。 .eQIU$Kw!O  
    22、那是警察不是军队,所以没破底线,可问题是日本有军队吗?自卫队算不算?我们的船虽然去了很多,但硬是没一个人敢登岛。 XI6LPA0%  
    我突然明白前几天登岛的两个日本人,那是试中国政府胆量的,现在他们赢了。 a|B^%  
    领导们,你们如何向人民交待?还是抗议吗? >?b<)Q*<  
    再这样下去,人民该抗议你们了。 XRU^7@Ylks  
    23、上层的几个,真他妈的不要脸。 utk'joo  
    24、有这么多的船和公务人员在钓鱼岛附近,还让日本警察上岛?你们是不是猪啊!每年人民化那么多钱养你们,和养了几头猪有什么区别,草泥玛! 7/*a  
    25、老二说要和平谈判,老大之前的一番作为,全白费了。 Vg1! u+`<  
    26、我们的新底线在哪里?这回可糗大了!我们的海监呢?事实证明了钓鱼岛就是日本的。 n7UZ&ab  
  27、这是一个神奇的时代:文官不贪腐,武官不畏死,汉奸国贼如老鼠。 E8]PV,#xY  
2I!STP{!l  
    28、铮铮铁骨在那里?绝不后退半步,但要后退一万步。 2q2;Uo`"S.  
    29、正、副班长的脸一起抽了,13亿没脸了,小日本厉害呀!一点没有误判中国。 PVBf'  
    30、双方打仗,高明的指挥官先研究分析对方指挥官的性格,看来日本研究得很透彻。 x!rHkuH~  
    31、我方还准备召开“中日建交40周年纪念大会”呢! y?BzZ16\bL  
    32、吹牛逼不长牙,恶心人啊! 1S !<D)n  
    33、小日本太不给面子了。本来俺们已经成功的将中日矛盾转化为人民的内部矛盾,小日本你太不厚道了,咋能乘我们相互喷口水的时候,又偷偷摸上钓鱼岛呢,你让我们情何以堪啊! "X/cG9Lw  
    34、收复钓鱼岛,正当其时。这次钓鱼岛危机冲突,中国如果不能实际控制钓鱼岛及其海域,就只能说明中国当局甘愿将钓鱼岛送给小日本了。 hR;J#w  
HA}pr6Z  
    35、不用台阶,直接跳水吧! Mv9q-SIc[  
    36、人在做,天在看。早晚有一天13亿中国人民会清算你们这些卖国求荣、贪生怕死的窝囊废。 W`zY\]  
    37、啪---- 这次耳光打得太响了!现在还头晕,所以无话可说了。 iy&*5U  
    38、下一步日本要在岛上建警察局,建警察大楼,接着要开商店,钓鱼岛真正的国有化了。 7/c[ f  
    39、有关部门的唢呐白吹啦…… EA )28]Y.  
ZSL:q%:.  
_H#l&bL@C  
o S'M  
)u{)"m`&[J  
bJ8~/d]+  
<.c@l,[.z  
DwTqj=l  
JDO5eEwj  
@D.]PZf  
v]*(Wd~|  
1iOQ8hD  
FS.z lk\D=  
VKa -  
gemjLuf  
,,+ ~./)  
RfPRCIo  
.\*3t/R=X  
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 I"*;fdm  
)IIQ{SwQq  
正在加载中... _E({!t"`  
>p a tv  
,l[h9J  
k &\YfE3*  
mi~ BdBv  
UloZo? e`  
79J@`  
;bJ2miO"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2-11-14
钓鱼岛到底是和日本有争义(即,说不清楚),还是说那就是我们的啊?????真闹不懂我们政府是什么意思。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2-11-14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2-11-13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11-13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11-13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11-13
唉,怂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11-1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