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10阅读
  • 0回复

悠然茶趣,昔归古茶,开汤品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2
专帖晒茶,不喜勿喷!!! :%&~/@B  
2012年春茶,昔归古茶园采摘,10月压制。时间短,转化肯定是谈不到,小沱压的够紧,拆茶时碎了不少,叶底不是很完整。入口花香明显,略涩,有春茶的霸气,汤水浓稠,略有回甘。 /eZ UAxq  
5W UM"eBwL  
昔归古茶,100克小沱 x  RV@ _  
%XIPPEHU  
离近点能看到叶面上的茸毛 }Xn5M&> ?  
;QVX'?  
再来一张放大的 !1g2'  
i,7 7F!  
拆茶之后 <,r(^Ntz  
irg% n  
取茶5克,投茶 .i^aYbB$X  
6xLLIby,  
投茶,水温100° W<W5ih,#  
e MX?x7  
冲泡,撬茶时用力大,加上茶叶压制时间不长,有些许碎末 =!@5!  
=D1%-ym  
洗茶 gO {XD.s  
 Hchh2  
Re`'dde=  
第二泡 KW1 7CJ@  
!G`7T  
(]wd8M  
第三泡 a!n |/9 6  
c:%ll&Xtn  
第四、第五、第六泡颜色相近,这是第七泡 S"*M9*8  
}p2YRTHx  
*U[Nn5#?  
第十泡 1 uKWvp0\  
L.5 /wg  
o;d><  
第十三泡 8SJi~gV  
2aROY2  
叶底。听说,古树茶的芽头都是弯的,台地茶的芽头都是直的…… az5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anfs.tmall.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